【艾瑞卡的人生諮詢站系列】🔮催眠~從潛意識中找到自己的前世今生和未來🧐線上催眠課程

1 / 1

過去對催眠的認知,大概是我小時候在節目上看到的集體意識的催眠秀!或是拿著懷錶的擺盪催眠術,但不知道這也是一種心理療癒以及能達到放鬆的方式!

其實艾瑞卡因為第一次催眠,在預約催眠師時候也問了是否每個人一定會成功?在真正的體驗下,發現自己要完全的放鬆和集中注意力,並且相信催眠師的引導才能成功進入潛意識。但如果真的不成功,也至少能達到身心靈放鬆、舒壓的療癒效果!

因為疫情關係我發現很多身心靈的課程都可以透過視訊來完整的體驗!而線上催眠其實只需要可以視訊的筆電、平板或是手機,並且帶著耳機就可以開始了,當然要一個網路平穩和安靜的空間喔!不要被打擾是最好的!

催眠的時間大約是2小時,而這次我預約的催眠師是劉邦雄老師,擁有美國國際催眠師證照,以及四年的職業經驗。

在預約催眠之前,催眠師會先諮詢一下催眠者的一些身心狀況,以及需要解決的一些問題,也會問一下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相處狀況。

在這樣的詢問下都需要誠實的告知,而精神嚴重失常或服用不法藥物者是不適合催眠的。

在閉上眼睛後,首先讓我進到「今生」,每次在進入一個時間軸,都有白色光芒的保護,也有一道金黃色的門引我進入。

先回到小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大概回到四五歲時候,我還記得我在家裡的房間玩,以及跟阿公阿嬤相處的感覺。而這些都是真實的回憶就如電影般的播放,連衣服穿什麼都記憶猶新,其實自己很掛念他們,卻不知道該向他們說些什麼,感覺當時阿嬤快離開的那段時間,在畫面又湧入,這是我一直覺得自己難過的事情,就是面對生死的勇氣。

回到母體:

要說再往前推,當然就是還沒出生的那個小胎兒時期,引導我回想自己很小的時候,在還沒有出世的那個時候-子宮裡,我還真感覺到突然被子宮包圍有羊水的漂浮感,一切很安靜,還有感覺媽媽的心臟在我左上方跳動,還有她的呼吸,腸胃的蠕動聲!

接著回到前世:

說真的我的前世我也覺得很妙是四格漫畫那種2D畫面,我看到我是個女孩還有看到我在菜市場的樣子,但那一切在我現在似乎看過。

而稍微長大後的我又變換成現實的情境,性別也變成男生,也有時代錯亂的感覺跑到古代。

面對臨終:這點是我可能一直無法去面對的事!

一次一次的帶領我去看最後的我,我都不知道到底是睡著了還是真的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這樣的前世今生,我常看到酒醉的我,我說我這輩子最痛恨喝酒爛醉的人!

以上是我兩小時看到情景,頭還真暈!就像酒醉一樣暈!

但我一直跟催眠師說我老是聽到五色鳥的聲音,但確認之下不是雙方現場的聲音,可能就是我潛意識中聽到的!

------------------------------------------------------------------------------

這樣兩小時的催眠後,催眠師又跟我約了第二次的時間

來處理對於自己另一個對於「未來的煩惱」

事隔一週我們再次約催眠,這次催眠也算是成功。

不過我這次的時間軸比「前世今生」更精彩,我已經切換了我的種族,最後又切換回來台灣人,但看著未來的自己是自己期的樣子,這次不在頭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對於「未來」的催眠心得:

大家都是對未來是又愛又怕,但經過這次的催眠我發現在那個情境下,讓自己有種迷失方向的自己找了目標。

我很好奇的問了催眠師,自己的潛意識怎麼這麼任性,要去翻閱一下前世,看一下資料對不對,才乖乖的來去看未來。而催眠師也說明這是一種梳理潛意識的過程。

對了如果在催眠後有什麼夢境也可以在跟催眠師討論喔!有時候做夢夢到,和現實又出現違合感。

好啦!介紹到這邊

有想放鬆身心靈和催眠的可以找我這次的催眠師劉邦雄老師喔!

IG:劉邦雄

https://www.instagram.com/lbangxio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劉邦雄

https://www.facebook.com/bangxiong.liu

#催眠

#催眠推薦

#線上催眠

#催眠師推薦

#劉邦雄催眠師

#催眠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潛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