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不斷成長的過程,我是個喜歡為他人付出的人|自我成長

1 / 1

  這張照片是四年前學習麵包的時候拍的,從小我愛吃麵包、披薩、焗烤,但我不愛進廚房自己煮,長大後我卻利用課餘時間去學中餐和麵包,考取證照,主要原因不是自己,而是別人。

  從小在生機飲食店長大,店內有餐點,後來規定要有廚師執照才能營業餐飲,店裡沒有人有廚師執照,所以就沒有再提供餐點;那時的我應該初中吧,在我心中就種下這個要考中餐丙級證照的種子,只因為我希望未來我有能力幫助店面,雖然我考過證照,但店裡客人越來越少,也沒有要在經營餐飲的部分,這間店並不是我們家的,因此我沒有權利做出任何決定。

  我從小吃素食,我也希望大家能夠接受素食、喜歡素食,不會覺得不方便或者不好吃,因此我去餐廳內場工作,學習主西式料理,我小時候的願望是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吃素,只因為我覺得動物很可愛,我們不應該吃牠,所以我選擇餐飲這條路,雖然沒有走很久,但我還是有在計畫想要拍攝素食影片、推廣素食。

  我的人生目標,幫助別人成長,因為我覺得曾經的我過得很迷茫、無助,在這十幾年的過程中受到別人幫助,讓自己改變,因此我希望自己也能夠幫助他人,不管是金錢、觀念、技能等。

  在一對一教練談話時,她發現我做很多事情都是在為別人著想,而且為了別人做的動力很強,我自己都沒有發覺,一心只想著我的目標就是幫助別人,但沒有察覺到原來我為別人付出的動力如此強烈。

  也許幫助別人成長就是我此生的使命和任務,也是我真心熱愛做的事情,希望我能不斷的成長,讓自己有能力幫助到更多的人。

【工商時間】卓越領袖教練課

課程時間:9/18(六)、9/19(日)
課程地點:線上ZOOM-請開視訊上課
課程費用:7月、8月捐款3,000元的收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上課的朋友們,歡迎加我LINE,LINE ID:ann850429或透過以下連結找我唷!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你終身學習的好夥伴。

我喜歡閱讀、寫作、思考、美食、追劇、成長、學習

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