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到不行《手指占卜》!從「五指間距」剖析你最真實的性格🖖🏼🤖

1 / 1

心理測驗重症者在此✋🏻✋🏻✋🏻

看到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日本的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分享一個測驗引來熱烈討論,原來從手指距離也能看出自己的潛在性格!

(大家相信嗎?!)

首先試著將慣用手打開,看看你的手指呈現哪一種狀態?

A. 食指與中指分開得較遠

B. 中指與無名指分開得較遠

C. 無名指與小指分開得較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 食指和中指貼近

E. 中指和無名指貼近

選好了再往下看喔(。ì _ í。)

(我在選發現有兩個很相近的選項,我會選擇比較開ㄉ那個選項)

🍬選擇A的你

食指和中指分開的較遠,代表你個性較為細膩敏感,較留意小細節,凡事都想很多的你,不擅於拒絕別人,總被當成濫好人,應該試著學習怎麼說不。

🍬選擇B的你

中指和無名指分開較遠,代表你的個性較直來直往,遇到喜歡的事情不會多想,一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勇往直前,雖無惡意但有時口無遮攔容易得罪別人,整體說來忍耐力較低。

🍬選擇C的你

無名指和小指分開較遠,你擁有非凡的好人緣,親和力強讓朋友和你相處都很舒服,

朋友願意伸手幫忙,你也習慣依賴他們,當遇到麻煩光靠一己之力可能解決不了。

🍬選擇D的你

食指和中指接近,代表你是天生的領導者,一但下定決心,行動力就很強,但有時因為個性太急,有時不那麼圓滑,容易和同事朋友起摩擦。

🍬選擇E的你

中指和無名指接近,特別害怕麻煩,常有逃避現實的傾向,容易沉醉在漫畫或是電影情境角色,現實中的戀愛總是一蹋糊塗,因為太害怕被束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是覺得蠻準的啦,歡迎各位在下面留言給我你是選什麼的喔😼

#心理測驗 #五指間距 #潛在性格 #月曜から夜ふかし #手指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