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日記 ••• 韓國烤肉大鍋炒

1 / 1

第一次買了一包冷凍的調味醃漬肉,覺得價錢蠻划算的所以買來試試。切了一整顆洋蔥、綜合菇類、高麗菜跟一些豆腐丁,一起下鍋炒,最後再加入肉肉拌炒,最後實在是超大鍋!!完全可以吃兩餐!

還另外燙了花菜,烤了奶油吐司,本來這道應該是配飯會很讚,但最近都懶得煮飯,麵包烤一烤塗個奶油也是很讚!長長形狀的麵包是之前出去玩吃了BBQ附的麵包,通常德州的BBQ都會附很乾很難吃的吐司,那間難得給了非常好吃的麵包,又厚又軟,沒吃完的說什麼也要包一包帶回家。今天再烤來吃果然還是很美味!

後來想一想才發現,這個料跟上一篇的壽喜燒根本一模一樣🤣🤣🤣只換了肉跟調味而已,豆腐跟菇菇甚至是同一盒,高麗菜也是同一顆,真的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吃鍋跟烤肉會加的配料果然就是那幾位😌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