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力量』:成就更自在的人生

1 / 1

你夢想的人生其實比你以為要接近你,因為能讓你擁有一切美好事物的『力量』,就在『你』

人生其實很單純,你人生的每個層面,對你來說不是正面就是負面。

『愛的力量』-----愛不只是一種感覺,而是一股正面力量。它是生命中那股正向積極的力量!愛是所有正面和美好事物的起因。(『愛』字典解釋:喜歡、珍惜」男女之間相互的情意、仁愛),這邊所提到的『愛』,不單單只是字典解釋的那樣,而是更廣泛的。

無論你給出去的是什麼,收回來的就會是什麼:給予正面事物,你接收回來的就會是正面事物:給予負面事物,你接收回來的就會是負面事物。

一切都跟你的感覺有關

你的感覺越好,在生命中得到的就越美好。

你是把生活過了365天,還是重複365天的生活?我們總是喜歡放大負面的事情、感覺,而忽略了生活很多的美好、豐盛。別把感覺設定成自動駕駛模式,我們都該不停地自我覺察,不該總是被外在事物影響我們的感覺,做自己感覺的主人。一切的美好才會隨之而來。

重要的不是發生在你身上的事,而是你對它的反應。

感覺的磁場

人生隨著你的所思所感展現。你就像是一個超強大磁鐵,遠離你不喜歡的一切,不要對它們有任何感覺。相反地,當你看見你喜愛的事物時,要多說『是』。不是要你逃避,而是要你更有意識地感受你的感覺,去從生活找出你喜歡的部份,放大美好,縮小負面的感受。

你給別人的,都會回到你身上

愛的力量為你準備了許多個人情緒教練,他們偽裝成一般人,全都是為了訓練你去選擇愛!

吸引力法則的黏力,吸引力法則會回應你的感覺。你給出去什麼,就會得到什麼,如果你為生命中的任何人事物貼上標籤,其實是在把標籤貼在自己身上,那就是你會接收到的。把這世界當成你的更衣間,在他人身上挑出你喜愛的item,放到自己身上,累積成你的愛的磁場力量將會成為你最強的盾牌,讓負面力量傷害不了你。

欣賞你的人生電影

生命在回應你、在跟你溝通。你看到的一切、你聽到的一切,以及每個狀況和事件,都與你頻率一致。

宇宙不斷再給你訊息和回饋,而你一輩子都在接收這些訊息!你希望世界變成什麼樣子,自己就必須先成為那個樣子。你賦予生命意義,每一樣事物都是中性的,只是你透過對每樣事物的感受,一一為它們貼上標籤。如果你自己都對你的人生感到放棄、無奈、失望,那你吸引來的就都會是一切不好的事物,沒有人天生幸運,也沒有人天生的倒霉,幸運的人你不會看到他一天到晚抱怨,而反之,倒霉的人你會發現他一定很常抱怨,他的一切都不是他自己的問題,都是別人的問題。

我們常常對於生活中很多的不滿足,尤其是現在社群時代,總是看著別人光鮮亮麗的一面,充滿著羨慕,而更忽略自己所擁有的。不停地追求自己沒有的,反而讓自己活得又累又恨!其實,你的內在有一股宇宙中強大的力量,隨時保持覺察自己的感受,運用愛的力量,你將會擁有精彩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