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是需要學習的,歡迎各位來參與【非暴力溝通】課程課程,提升溝通力、領導力、說服力

1 / 1

◆ 在職場上...

明明你與主管都是為了公司好,怎麼偏偏你的做法只是一再被否定、不被採納?

明明你就是為了屬下著想,卻發現下屬在背地裡都稱你是大魔頭?

◆ 在家人面前...

明明互相在乎、想給予更多的關心,卻只說得出傷人的尖銳話語?

◆ 面對愛人...

明明知道對方愛著自己、替自己著想,卻仍時常感到委屈,只能冷戰或拒絕溝通,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以上問題都有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能夠增加你的「非暴力溝通」能力,不僅讓你100%傳達所想、輕易的說服對方,又讓對方感到舒服溫暖!別再因對「溝通」的無力,一再的自舔傷疤、鎖在悲傷、孤獨的空間裡了!

如果,身為美國人的作者馬歇爾博士能透過非暴力溝通,去到憎恨美國人的巴基斯坦領土演講,並瓦解巴基斯坦人對馬歇爾的敵意,甚至在演講後邀請馬歇爾到家裡作客。你也一定能透過「非暴力溝通」的方法,與你在乎的人、事在不需妥協的狀態下,建立心與心的連結、化解衝突,豐富彼此的生命!

課程時間:110/08/19(五) 19:00-21:30
                  110/08/27(五) 14:00-16:30

課程地點:線上ZOOM-請開視訊上課
課程費用:免費

想要上課的朋友們,歡迎先加我LINE報名,LINE ID:ann850429

圖:梁思怡

文:賴玟潔

今天第一天上保母課,也有提到溝通,畢竟保母需要和家長溝通,但又不能干涉家長的教養方式,保母的角色只是協助人員,需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才能讓雙方都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幾天我寫的【人際關係是我人生的大BOSS,人生最大的煩惱都來自於它。】提到溝通和表達,我們身處在的環境,就是須要具備這樣的能力,但學校、家庭很少會教我們,因此我們經常會與人發生衝突,都是因為我們只是在對話而不是溝通。

對溝通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和我們一起學習。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

我喜歡閱讀、寫作、思考、美食、追劇、成長、學習

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