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電繪】原來電繪也可以很文青!用 Procreate 畫出你的日常生活

1 / 1

還記得以前畫圖時,總是抱著厚厚的筆電,灌好驅動程式,接上 Wacom 繪圖板,泡杯伯爵紅茶後,開始繪製天馬行空。

至於現在,只要有一台 iPad 和 Apple Pencil ,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紀錄你的生活,甚至還可以在野餐的時候速寫呢!

原來電繪也可以很文青,就像日常的紙筆一樣,在當下紀錄生活的點滴,畫下深刻的感受,細味當下用心品嚐每一刻。

.

與花草一起呼吸

Watercolor / Procreate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給大人的繪本

Watercolor / Procreate

.

.

.

.

生活中的印花

Pattern / Procreat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關於 Procreate ,欸哩厚最常使用圖層的阿爾法鎖定,可以針對鎖定的圖層進行顏色的微調和加工,既不會影響到其他圖層,繪製時也不會超出該圖層裡的圖案,在進行水彩風格繪製時,是很重要的步驟!

如果對 Procreate 有其他疑問,可以參考官方的 使用教學手冊,或是留言一起討論唷。

.

【關於欸哩厚】有時候適合放空,適合畫畫,適合想念,適合照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想看更多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annieho.design

FB:https://www.facebook.com/annieho.design

💡 更多商品與天馬行空

官網:https://anniehodesign.pse.is/info0401

#水彩 #插畫 #手繪 #電繪 #絵日記 #watercolor #pattern #illustrator #illustration #ipad #applepencil #pro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