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2021年我們做了哪些「對」的事情

1 / 1

       想當初,揮別了2020,滿懷期待地迎接充滿盼望的2021,但2021大家還是過得很辛苦,歷經疫情的侵入,步調一度過得混亂……

       年初看著尚未緩和的全球疫情,覺得心情有些失落,覺得所有的計畫都被打亂了,原本想去澳洲打工遊學的計畫、想再飛一次德國找朋友的計畫,也不知道能不能再實現了…

        現在想想,我們讓地球呼吸的同時(疫情讓許多工廠停擺),是不是也是讓自己靜下來喘息的時候呢?

       這兩年(2020、2021)待在家裡的日子變多了,發現父母的體力不如以往了;待在家裡日子多了,終於有和自己相處的時間了。

和自己相處的時間多了

以往每年年尾才會完成的計畫

今年在8月就完成了80%

1.每年12本閱讀(已完成11本)

2.✔️股票金額達到一筆金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繼續當個善良有溫度的人

和自己和好

       以前的自己,每天都在後悔,自己是不是沒有考慮到更多面向,自己是不是和朋友說錯了什麼話,所以他們感覺變冷淡了,每天過得很焦慮和心急。

       但在這些沉澱的日子裡,每天不間斷地思考(一開始也是很焦慮),漸漸地發現,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犯一點小錯誤離開,愛你的人喜歡的是你的本質,不是你外在的物質。

        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麼,了解自己想要的生活,更能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謝謝這些年在我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們,更感謝這些年繼續留在我生命裡的人們,能被大家惦記著和疼愛著,是我一直覺得很幸福的事情。

最後,感謝我愛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總是對我很好,在不能見面的日子裡,寄許多好吃的食物,還有傳溫暖的訊息給我,這些東西讓我充滿能量,不論是內在的能量,還是外在的熱量(大笑)

感謝我可愛的朋友們

       能夠一起走五年十年不容易,能夠每天關心彼此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能夠成為朋友也是特別的緣份,真的很感謝惦記著我的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我們能做對哪些事情,對我而言,感謝自己變得更能傾聽內在的聲音,也開始學會表達自己,感謝身旁的朋友依然溫暖,讓我能夠快快樂樂的生活著,祝福大家也能夠找到自己心中的目標和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