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必聽歌單,10首超甜蜜男女對唱歌曲,一起來練歌啦!

1 / 1

情人節快到了!小編推薦大家一個跟另一半感情升溫的活動,就是:一起唱男女對唱歌曲啦!除了可以一起欣賞音樂,隨著節奏搖擺之外,在唱歌時含情脈脈的看著對方,聲音交疊時產生的共鳴,絕對讓你們又再次感受到浪漫甜蜜的氣氛啦!

閆澤歡 馮提莫《過錯》

第一首要推薦我超愛聽的過錯!這是綜藝節目『這!就是原創』中,音樂人閆澤歡所創作的歌曲《過錯》,原本是閆澤歡單人唱的歌曲,後來跟馮提莫合作,將這首歌曲改為男女對唱,閆澤歡的獨門嗓音搭配馮提莫高亢明亮的聲音,整首歌甜甜的~而且閆澤歡很帥,馮提莫超美,搭配起來養眼又養耳!!

小宇 孫盛希《愛,現在。》

這首歌一樣也是『這!就是原創』中表演的歌曲,是由小宇和孫盛希兩位實力派唱將一起表演,轉音跟合音都超級好聽!其中我最喜歡歌詞寫到:The Present's a present.巧妙的運用英文單字,翻譯成中文是:現在就是禮物。完全展現跟愛人在一起的當下就是最幸福的甜蜜氛圍啦!

小宇 A-Lin《920》

再來介紹一首也是小宇的歌!而且也跟大家分享A-Lin到聲林之王的經典片段!在聲林之王的選手和小宇唱完920之後,A-Lin直接嫉妒的問小宇是選手唱的好聽還是她唱的好聽?這種送命題真是太可愛又搞笑啦!我心目中還是最喜歡原唱版本!A-Lin唱歌的律動感跟聲音的穩定度真的太強!小宇的轉音也超迷人,不小心聽著聽著就暈啦~

小宇 鄧福如《前面路口停》

小編私心又推薦小宇的男女對唱歌曲啦!這首前面路口停也是必聽無疑~R&B的曲風非常適合小宇跟鄧福如的聲線,而且歌詞很有現代版的《向左走.向右走》的意境。甚至韓劇《HEALER治癒者》跟《美女的誕生》都使用這首歌當片尾曲呢!

鄧紫棋 周興哲《別勉強》

說到實力派的歌手,肯定少不了鐵肺歌后G.E.M.鄧紫棋!以及溫柔嗓音的Eric周興哲!兩位華語樂壇人氣創作人聯手合作,聲線完美和諧,交織的弦樂將情緒緩緩堆疊,雖然這首歌曲的意境讓人透撤心扉,但旋律卻是簡單溫柔,完全值得大家一聽再聽!

周杰倫 AMEI《不該》

這一首相信大家都聽過啦!KTV的必唱排行,是超人氣的周董與AMEI一起合唱的歌曲,真的是超經典的男女合唱,還有網友說:不該這麼好聽,停不下來啦!

周杰倫 梁心頤《珊瑚海》

說到周董可不能錯過珊瑚海這首超經典的男女對唱歌曲!梁心頤(Lara)超甜的聲音讓大家深深記住這首歌,而且這首歌需要男女多層次的搭配,可以說是大家都會唱,但也很難唱的好聽歌曲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楊凱琳 余楓《怎麼還不愛》

怎麼還不愛是艾怡良作曲,由Rosie楊凱琳和中國好聲音超人氣歌手-余楓一起演唱,讓人一聽就記得的旋律與節奏,除了對唱之外,還可以一起合舞呢!

卓文萱 黃鴻升《愛的主旋律》

小鬼和卓文萱一起合唱的愛的主旋律也是非常甜蜜,節奏非常輕快,不會太是以前去KTV常點的歌呢!

蕭敬騰 袁野夕《在你的雙眼遇見》

這首也是綜藝節目『這!就是原創』的表演歌曲,是音樂人袁野夕寫給隊長蕭敬騰的歌曲,當初老蕭遺憾沒有猜中這首的旋律就是袁野夕所製作,幸好之後有成功救回待定的袁野夕,老蕭不僅把這首改為雙人合唱,表演時還跟袁野夕貼臉合唱,畫面充滿粉紅泡泡啦!

情人節必住飯店

情人節餐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