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的小確幸✨|療癒韓劇金句集|部部都溫暖人心❤️‍🔥

1 / 1

在家防疫一段時間了,總覺得這段日子自己改變非常多,也第一次真正的明白什麼叫做「簡單而平凡的美好」。

一份簡單的早餐、微波爐逼逼的計時聲、蛋殼敲在桌面的清脆、電風扇細細的風、悶熱的午後、獨自在房間翻開的書本⋯⋯除了能夠把生活中細微平凡的小事變得精緻,也更珍惜「平安」「健康」這些樸實無華卻也得來不易的詞彙。

療癒系金句 NO.1

𝟐𝟎𝟐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사이코지만 괜찮아)

(圖片來源:就算是精神病也沒關係/劇照)

「別抬頭看天上的繁星,看看卡在淤泥裡的雙腳,那才是現實。當你承認並接受現實的瞬間,每個人才會真的開心。」

疫情期間的我從不感到無趣,在家聽聽歌、寫寫文章、看看電影,偶爾拖著惺忪的睡眼簽到早九的線上課,再大剌剌的躺回床上伸伸懶腰,偶爾清清貓砂、看著曬日光浴的貓發呆傻笑⋯⋯一切都好自在好舒服。做著喜歡的事,看著發光的自己,再祈願每一天都能再生出一點正能量給自己、祈願能不能再更珍惜一下這樣簡簡單單快樂的時光,因為時間會走、一輩子只有這一刻。

療癒系金句 NO.2

𝟐𝟎𝟏𝟖 《我的大叔》(나의 아저씨)

(圖片來源:我的大叔/劇照)

「人生也是,從某種程度來看,也是內力和外力的抗衡,不管出了什麼事,有內力就能堅持下去。」

脫離了繁雜的大馬路生活後,我想我變了很多,變得更單純一些,變得更懂品味生活一些,不管怎樣我覺得都很好,因為那全是我的歲月年華、全是我走過的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系金句 NO.3

𝟐𝟎𝟐𝟎 《女神降臨》(여신강림)

(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迫切想要得到的是什麼,就算知道了也會有人會猶豫, 不過時機這件事,就像一場突然的陣雨,有準備的人才能抓住。」

常常想著,或許在這變化快速的世代裡頭,人們總是日復一日的追逐著目標,一切習以為常不過的事情,當失去了才意識到其存在的必要,於是慌亂、於是失重⋯⋯。

但我們都忘了,把日常的每一份喜悅當成滿足,即使是渺小的快樂也是快樂呀,單純的事物總是讓人感到舒適而真實不過,那樣子也才更能真正的意會出當下事物本質吧。

療癒系金句 NO.4

𝟐𝟎𝟏𝟗 《德魯納酒店》(호텔 델루나)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劇照)

「比起緊抓著不放,放手需要更大的決心!」

在這樣的日子裡,人們更應該心連心,用人世間的溫暖化除紛擾對立,因為心中有愛,所以懷有希望;因為心懷感恩,所以那些站在前線辛苦付出的血汗都成了「值得」。

療癒系金句 NO.5

𝟐𝟎𝟐𝟏《機智醫生生活2》(슬기로운 의사생활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機智醫生生活2/劇照)

「不要以為病患和他們的家人什麼都不曉得,其實他們都一清二楚,而且換作我們身處其境的話,也不會跟他們有所不同,所以要努力去理解他們。」

疫情結束後並不是結束,而是彼此更相知相惜的開始。

-

#일상 #인스타그램 #데일리룩 #얼스타그램

#팔로우 #셀피 #좋아요 #선팔 #셀카 #소통 #데일리

#writing #words #人生 #情感 #抒發 #文字 #글

晴子IG : https://www.instagram.com/destiny_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