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一生一定要喝一次超特別的,紫色葡萄酒Purple Reign

1 / 1

來自澳洲的Purple Reign 紫色葡萄酒,Sauvignon Blanc 白蘇維翁和 Semillon 榭密雍兩種白葡萄混釀,紫色的酒液是來自於添加了天然的抗氧化劑「蝶豆花」,正因為添加天然抗氧化劑,Purple Reign 可以藉此減少使用添加物二氧化硫。-節自一飲樂酒誌-

⠀⠀

紫色,不是大自然中常見的顏色,給人一種神祕感覺,不好親近,高貴,有距離感的顏色。

記得當時在雪梨歌劇院參觀導覽時,一大片的紫色地毯,解說員說著,這是當時英國皇室專用的顏色,澳洲之前是英國的殖民地,故歌劇院的地毯選用紫色。

如果你是喜歡紫色的人,從事藝術方面的工作,會有不錯的成就唷!

⠀⠀

這支紫色葡萄酒,喝起來是白酒的味道,酒標上的插畫也好美!聚會時和朋友一起喝醉有趣,送禮也很好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於一飲樂酒誌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也歡迎追蹤我的IG Whereis91

#理性飲酒  #紫色葡萄酒  #澳洲葡萄酒  #Whereis91 #葡萄酒  #一飲樂酒誌 #白蘇維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