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品牌讓你提升生活儀式感!(香氛/香水/蠟燭)

1 / 1

儀式感是什麼?我個人覺得無論你幾歲,只要能提升生活品質,都可以算是一種儀式感。這些微不足道的小物,可以為你枯燥乏味的生活增添樂趣,達到開心或是放鬆的作用。這種感覺很抽象,需要靠自己去經營、培養。有些人提升生活品質的方式可能是透過深夜小酌一杯紅酒讓疲憊的身心感到釋放、在家中放Jazz幫自己護膚泡澡做SPA、亦是在家裡小陽台種一片屬於你個人的小花園。每個人療癒放鬆的方式都不同,希望接下來推薦的小物可以幫助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儀式感。

BYREDO 兼具現代與摩登・香氛界的藝術品

Byredo是瑞典的品牌,其販售各種香氛及皮革商品,由創辦人Ben Gorham成立於2006年,透過藝術與美感的結合,讓Byredo打造出現代摩登且獨特的風格。Byredo使用最高品質的原料,以低調奢華的風格創作出稀有的個性香水。

Byredo的蠟燭採用黑色的臘製成,包裝走一個瑞典極簡風格,很適合送有個性的藝術朋友們。Cotton Poplin是我很推的味道,蠟燭點在家中讓你感覺遊走在雲端,味道清爽甜而不膩。

香水也是品牌主打的商品之一,香味很持久也是熱銷的其中一個原因,BAL D'AFRIQUE的味道很特別,帶點花香卻不會太甜,香水本身給人感覺是個很有品味、精緻高級的女生,很適合推薦給需要見客戶的上班族們。

AESOP 精巧的構思・永續環保理念

成立於1987年,來自澳洲的護膚、護髮品牌,有著精美的設計包裝,同時讓身體感官享受精製配方的舒緩鎮靜。一直以來秉持堅定的信念,開發一系列使用最優質的植物萃取和抗氧化成分的專業肌膚、秀髮及身體護膚產品。近年來,也開發了具有天然香氣的香水系列及讓人心曠神怡的香氛蠟燭。

AESOP的香水個人很推,Tacit是我自己買的味道,香味特別小眾,每天一早只要噴了一點馬上心情就會變好,雖然價格不是很漂亮,但是比較不會在路上跟別人撞香,是個值得投資的儀式感小物喔!

HAY 獨一無二的設計・極簡又時尚

HAY於2002年成立於丹麥,隨後在2003年的科隆國際傢俱展上首度亮相傢俱產品。品牌一直以來以藝術、建築、時尚的結合,為現代的生活帶來新的元素。HAY與世界知名設計師合作,不斷創作出簡約且具功能、藝術性的傢俱。

HAY不僅設計傢俱,也設計出很多可愛有個性的蠟燭及燭台,時常以五顏六色的形式出現在大眾面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中有了蠟燭絕對少不了燭台,由復古造型延伸設計的透明燭台,放在家中有一種獨特的藝術風味。

ASTIER DE VILLATTE 帶你走進復古藝術世界・手工製作

ASTIER DE VILLATTE成立於1996年的法國家飾品牌,一直以來創作各式各樣白釉陶瓷器作品,每一只陶瓷作品皆需經由繁複的工序,一至兩週的時間才能完成。法式文藝氣息帶有純手工的作工,讓器皿皆是獨有的存在。

很推薦他們家的薰香跟燭台,都非常的有藝術感,薰香也有很多種味道,可以快速的讓整間房充斥著放鬆的味道。

他們家的燭台也非常可愛,設計感十足,很適合送給喜歡收集小物的朋友們。

DR VRANJES FIRENZE 頂級香氣始祖・始終最愛

DR VRANJES FIRENZE 在1983年成立於義大利,是五星酒店SPA及時尚精品店指定使用的香氛品牌,使用100%自然萃取的頂級天然香精,香氛師結合靈敏的嗅覺與純手工調製而成,成為佛羅倫斯頂級香氛的代表品牌之一。品牌透過嗅覺感官,將生活中的點滴記憶,交織成各種不同的嗅覺回憶。

DR VRANJES FIRENZE 有很多不同的香氣,個人很推薦Ginger and Lime的味道,前後買了至少4瓶。每天回到家一聞,能讓人感到放鬆,味道非常清爽,就是一個家的感覺。瓶身設計透明乾淨,適合擺在家中一處與客廳融合為一體。

生活中常有很多不順遂的時候,尤其是工作上很讓人疲勞不堪、無止境的壓力使你想放棄人生,別忘了你還是有很美好的生活在等你。別讓工作影響你的高品質生活,適時的讓自己放鬆,才能走更長遠的路,快來創造屬於自己的儀式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