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升級為2.0系列-你也來自律一下吧!

1 / 1

之前也有看過最近很紅的自律女生影片。先不管當中多少真假,看影片之時,是覺得敬佩。但!我覺得自律並不可怕!因為本人也是偏微自律的(早晨方面)。我是覺得自律的我很可愛,哈!先來分享最近的小小自律早晨。

0530起床->喝冰咖啡->半小時LOW IMPACT HIIT->臉部按摩15分鐘(趁時間做2粒水煮蛋)->練習冥想10分鐘->洗澡->把五官放回正常的地方->吞水煮蛋們->0745出門上班

現在為您提供一些自律微撇步,但無效不准怒唷~~~

1.  設一萬個鬧鐘

Photo by Black ice from Pexels

作為一介凡人,理想真的叫不醒我,哈!

微建議:不只是起床,你可以規定自己某時某刻做些什麼。像吃個維他命也可。慢慢的養成習慣,到時候就不用阿鐘幫助忙啦(因為阿鐘有時候真的太吵……)

2.  讓東西觸手可及

Photo by Anna Shvets from Pexels

微建議:把東西放在你看得到的地方。如果想早上練瑜珈,那睡前就先把墊子放好,擺好陣。如果想多喝水,就把大水瓶裝滿,放在工作桌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為自己排好RUNDOWN,幫自己口RE通告

Photo by Meruyert Gonullu from Pexels

微建議:每天睡前,幫明天排好時間表,為自己解釋為何要做。當你確實知道要做什麼,就會比較有動力。

BTW比兒只是微自律,不是什麼自律大師。不自律的地方諸如,管不好自己的嘴,胃口一開一發不可收拾;愛大大的小酌之類。但其實也無妨,不是嗎?總是不會完美嘛!不要太迫~~~

而又正如<<#原子習慣>>所說,一旦養成習慣後,就不太需要自制力去完成事情。想著!牙一咬就過!!!一齊加油!!!

最後的最後,提醒一下。

自不自律真的沒啥大不了的。不自律也可以自豪,但不要笑那些自律的,反之亦然。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你活你愛的樣子就好~

哈!今天就醬,CHEERS~

#自律#習慣養成  #提升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 Photo by Julia M Cameron from 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