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生活-角落生物們!

1 / 1

我好喜歡角落生物!最喜歡貓和白熊!

軟萌可愛的角落生物,每一隻都有自己的故事。

有一天逛書店時,看見《角落小夥伴-天空藍的每一天》,覺得非常可愛又好看,詳細的畫出每一隻小夥伴的故事唷~

我最喜歡的角色故事是白熊的故事。白熊是一隻「怕冷的白熊」,從小出生在冷冷的北方,每天都躲在雪屋裡,直到有一天,遇到一隻旅行企鵝,企鵝告訴白熊:「一直往南方走的話,會到達一片溫暖的海洋唷!」白熊非常心動,踏上前往溫暖南方的旅行。

白熊的故事令人心有所感呀!明明和同伴生長在同一個地方,同伴不怕冷,白熊卻天生非常怕冷,有一種與群體格格不入的感覺,這樣的感覺非常孤單。我想每個人都曾體會過這樣的孤單,和群體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呢,長越大越發現,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不可能一模一樣。為了能融入社會生存,得讓自己變成社會所呈現的形狀,感覺不適卻也無可奈何。

我想,這就是為何角落生物爆紅的原因吧!希望有一個人專屬角落,不受打擾的空間,可以坐下來休息,回歸於自己的形狀,自在做自己。

繪本還有畫出其他生物的故事,畫風非常溫暖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不一樣,但大家都會接納彼此,陪伴彼此,和和美美過日子。

角落生物還有出手遊「角落生物農場」

我很少玩手遊,直到遇見角落生物農場,被他們的可愛征服。

真的好可愛!在農場裡可以建造小屋、種田、種花草樹木、開火車,還有各種家具跟田園裝飾物,可以佈置農場。看見角落生物們,穿著各種主題活動得到的新衣服,在親自打造的農場裡悠哉散步和生活,是非常療癒的手機遊戲呢~

自己做了可愛的角落生物小公仔~

最近,用黏土捏出可愛的貓和白熊,讓他們坐在書桌上一個小櫃子的角落,萌萌小巧的可愛身影,在角落陪伴我一起生活~

角落生物真是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翠子 2021 / 7/19  筆 ✏

--------

「To:生活/一日一篇的日常生活手札」書寫與分享,每日開心小時光~

靈感來自於--我看了一本書《致美好的你-寫給一年十二個月份的日常情書》

作者紀錄四季生活中的微小事情,書寫成一篇篇小故事,覺得非常溫馨好看。

我覺得,認真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刻,會發現很多小美好,這些小美好會集結成一天的祝福,讓一天的生活過得有滋有味,讓人感受到美好小幸福。

於是我想透過文字,書寫和感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