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送給你 甜蜜忌妒

1 / 1

No.7甜蜜忌妒🐝🐝

蜜蜂無法停止對蜜糖貪戀,猶如人無法停止的忌妒心,比較由此而來,

不對等的友誼關係,就像甜蜜的忌妒,身在其中,四周鬆軟的棉花糖,

是溫柔話語佈滿的陷阱,請小心需索無度的心靈,瀟灑轉身離開吧!

🕓說故事時間
薇薇雀躍地要和高中好友莎莉見面。薇薇剛幫父母還清負債,終於能成為理想模樣,她改變穿著打扮,迫不及待想和莎莉分享。莎莉卻冷冷說:「我喜歡你以前的樣子。」

薇薇學生時期,聽媽媽建議,為省錢買大兩號制服,厚重眼鏡和雜亂自然捲髮。莎莉燙流行髮型,天天扮文藝女神,原本兩人毫無交集。某次薇薇領獎下台,撞見天天遲到在走廊閒晃的莎莉,她拉薇薇說不停成為好友。保持聯絡至今,每當莎莉傷心,薇薇隨傳隨到,支持鼓勵她。薇薇以為莎莉也會像自己對她一樣,鼓勵自己。

莎莉打斷思考中的薇薇說:「妳男友逼你打扮嗎?」「我沒男友。」莎莉睜大眼睛,雙手托下巴,擠出燦笑:「喜歡女的也沒關係呀!」薇薇不太舒服,她想起高中莎莉時常對自己拍照,薇薇向莎莉說自己討厭拍照,當時莎莉說:「不會呀!我覺得很好看。」各自讀不同大學時,莎莉常用薇薇舊照發文,尤其在薇薇競賽領獎後,必有莎莉用薇薇舊照發文的「祝福」薇薇和莎莉再次表明真的很不喜歡舊照,莎莉回應:「不會呀!我覺得很好看。」

思考後,薇薇心中女神莎莉跌落神壇,但薇薇仍控制不住習慣,幫莎莉開門,互道再見結束聚會後,薇薇拿出手機,按下封鎖,微笑迎接嶄新生活。

如果送給你 | This Is For You每顆心,在每個時刻,都是不同的樣貌。心靈,有時候需要鼓勵,有時候需要放鬆,有時候需要時間沉澱。親人、朋友、戀人、自己,願生活中的每個人都能獲得舒心自在。

IG @chiayuhuang0

ID 312530

#插畫#心情#情緒#心靈#療癒#繪畫#手繪#心理 #友誼 #人性專欄 #女生日常 #故事 #人性 #文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