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三款在醫美診所賣爆的產品到底有用嗎?窺探水晶番茄、生髮錠、減重筆的秘密|女子與咖啡廳

1 / 1
其實除了熱愛咖啡廳跟各種甜點以外,還是個在醫美診所工作的藥師,偶爾跟大家分享工作好玩的事,變漂亮真的是女生的天性啦。

身為在醫美診所工作的藥師,每天都跟想變美想變漂亮的男生女生為伍,自然而然可以發現一些一進貨就馬上完售的產品,我當然也是一位愛漂亮的女子啦,就馬上來做功課來跟大家分享三款(甚至自己試用,真的很難不買!)

1. 落髮救星Viviscal pro生髮錠讓頭髮茂密的秘密

第一個就是生髮診所賣翻的東西,網路上好像可以買到這款生髮產品的前一代,但不同的是,只有viviscal ‘’pro’’有在醫美診所通路販售喔,是以前的vivscal升級款。

剛到診所的時候這款產品也剛開進診所,所以印象深刻。他的由來很好玩,是因為科學家發現為什麼因紐特人(其實就是住在極地的愛斯基摩人)的毛髮的特別茂密,如圖(真的很多!)

後來才知道跟他們飲食習慣有關,主食多為深海海鮮類,於是科學家集合了深海ˇ各種魚類生物的精華才研究出這個生髮的秘密武器。

從客人們跟同事們使用的結果似乎真的可以在六個月內感受到頭髮變濃密,我真的太好奇了還去研究了他們的臨床試驗,裡頭的受試者多為深受掉髮的男性及產後落髮或本身細軟髮的女性,試驗結果是三個月可以感受落髮減少,六個月頭髮密度根直徑可以增加,甚至指甲跟睫毛都會變硬變長(還不錯的輔作用哈哈)。觀察到大部分都是產後落髮的媽媽們或是天生頭髮少的人會買,從回購率來看,應該是效果很好欸。網路上有很多介紹大家可以爬文看看。

2. 讓膚色亮好幾個色階的水晶番茄?

再來是這款也是紅遍半邊天的水晶番茄,有點接觸的讀者們應該已經聽過他的名號,但其實很多都是打著他的名但成份劑量不太一樣(考察過蝦皮的各種仿冒品),似乎產品只要打著會「白」就會受到大家的關注,我是說亞洲啦,這款在歐美國家好像賣的不好(他們比較想曬黑),但在亞洲卻賣得嚇嚇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的由來是因為一群以色列科學家發現為什麼在伊朗山上有一群人的皮膚特別好特別白(照理說伊朗日照強烈膚色會比較深?),後來發現也是跟他們當地特有種番茄品種有關,就萃取其中有效成分才有了這個水晶番茄。

這個產品很特別是竟然有做臨床試驗,用在有肝斑的人身上(我看過了還是個國際醫學期刊),難怪有些皮膚科診所也會進這個產品。

買他的客人就多了,只要是女生都對這個很有興趣,但想強調的一點是,他是主打還原你的膚色,但不一定會變白,如果原本是白的人因為曬黑變黑,那吃這個是會加速回到你原本的膚色然後變亮。

我自己本人也有吃,雖然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吃了他,但因為本人膚色偏黑,吃了兩個月後皮膚明顯變亮(也有人說變白),甚至皮膚變蠻好的,滑滑的,這其實都是身旁的人給我的反饋,本人每天跟自己相處實在不知道怎麼比較哈哈!以目前回購率來看,效果也是很好,偷偷跟大家講,我還會再繼續吃,夏天到了,不能再黑下去了,如果之後底妝有需要重買白一個色號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3. 女明星圈子相傳的減重筆到底是什麼東西 !

最後一個是每個女生一輩子的功課,變瘦!好像只要打著變瘦就會賣得很好哈哈哈,聽說小禎也有用這個減重筆,都聽說的,但相信大家網路上查就會有了,其實這個減重筆我就得拿出藥師的專業部分,這個產品實實在在就是個藥物,是有拿到歐美跟台灣衛福部的核准,且適應症就是用在減重上喔!需要跟自己的主治醫師討論後使用。

這個我自己也有用,老實說真的有些幫助,目前客人跟身旁的人告訴我沒有這個筆他們會不安心哈哈上癮了呢,應該就知道其實是真的有效果的,特別是在食慾上,平均一個月是可以瘦3-6公斤不等,每個人不太一樣。

藥品的東西不方便在這邊講太多,有興趣的各位可以留言給我在回答大家喔,客人回購率大概接近百分之百了哈哈哈哈!大家也可以網路上爬文也有很多這個的想關資訊,其實簡單來講這個藥物的作用就是在三個地方,抑制食慾、減緩胃排空(讓你覺得飽)、增加胰島素分泌,這些機轉可以讓你進食減少,進而降低體脂。被許多人拿來有效控制食慾跟降低內臟脂肪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還是建議大家如果要買這些產品還是要去信任的診所跟通路,以上產品都是原廠進口的,所以老實說因為賣得很好,網路上會有很多假的,有時候花錢了就希望有效果,別花冤望錢了各位~再來藥品的部分還是需要跟醫生討論之後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唷!

好啦,終於介紹完了,打了好多字雖然沒有講很細,如果讀者們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給我,我會盡量回答大家的,如果大家還有希望聽我分享什麼也可以留言給我~~~

>>更多女子與咖啡廳

有關咖啡廳

有關女子

有關女子有的沒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