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吃好油【維萃能祕魯印加果油】排出身體壞油,保持健康!

1 / 1

外在的防疫,噴酒精、載口罩做好了,那體內的保護做了嗎?

疫情嚴峻,讓大家更關心如何保養身體,促進體內代謝力,使身體更健康活化,提升身體體內防護力也是對抗疫情很重要的關鍵喔!

現在有更聰更安全的選擇!那就是VITALMED維萃能進口印加果油

由祕魯農場原生態有機種植,不落地採收之後,經過嚴格SOP生產製成,再經SGS認證,無農藥無添加物,純天然最好的印加果油。

印加果油,擁有許多營養成分,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植物油和天然保健化妝品原料;可以幫助身體排出因為外食、重口味的壞油,留住身體促進代謝機能的好油,來減少身體負擔,維持健康。

ISG社交電商推出的VITALMED維萃能祕魯印加果油,外表金黃透徹;咬開之後,我感覺沒有腥味,還有點堅果香氣和人參味,也適合素食和孕婦或哺乳期的媽咪們,當然會吞嚥的幼兒也可以喔!

我都每餐飯後30分鐘吃一顆VITALMED維萃能祕魯印加果油,補充好的油脂讓腸道蠕動,也加強新陳代謝,提升防護力,做好體內保養!

吃好油,排壞油,增強體內防護力,保持好氣色選VITALMED維萃能祕魯印加果油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好油,排壞油的印加果油底加啦:https://is.gd/LfXk0W

官方網站:https://www.isgvital.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sgvital/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isgvital/

#VITALMED維萃能祕魯印加果油 #ISG社交電商 #VITALMED #維萃能祕魯印加果油 #ISG #社交電商 #印加果油 #增加免疫力 #孕婦可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