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不了國沒關係!超質感韓國Vlogger帶你看歐膩的日常!

1 / 1

不知道大家平常看youtube都喜歡看哪一類的呢? 
我個人是超喜歡看生活感強烈的VLOG!
每次看他們煮飯都覺得好療癒!而且WFH超需要獲得各種不同菜單靈感! 
不過...比起台灣的youtuber我好像更喜歡看韓國的youtuber 😆😆😆 
畢竟對不同文化還是會有比較多好奇心對吧?
而且現在因為疫情出不了國...想知道韓國歐膩日常都在幹嘛嗎?
這邊為大家準備了3+1位生活多采多姿的韓國youtuber! 
對韓國生活有興趣或是跟我一樣愛看人家煮菜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1.ONDO 온도 

第一位就是我們的ONDO歐膩啦! 相信有在看VLOG的人應該都對她不陌生吧 ? 
她也是我入坑韓國VLOG的始祖 !從她一開始小小的家搬到一房一廳還養了貓咪 !
只能說我真的是看著她長大 ! 😛😛😛 
他的影片不僅超有質感而且看她煮東西都會超想吃 ! 
不管韓式料理、各種飲料、超有儀式感的早餐菜單都可以從她的VLOG獲得啟發 ! 
ONDO歐膩也有自己的文創品牌,在VLOG中也可以看到她工作的大小事 !真的很有趣 ! 
偶爾也會有一些旅行的VLOG像是她前陣子去了釜山(會不會太細節🤣?) 
總之欣賞韓國VLOG入門款絕對是ONDO沒有第二 ! 

Ondo的Vlog真的好療癒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on_do__/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n90DAxCF3yRs6mFK0-8TA 

2. PlanD 

PlanD小姐姐跟ONDO風格還蠻類似的 ! 
喜歡ONDO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保證看一次就愛上😍 
影片內容除了煮菜也會有一些日常生活的紀錄 ! 
但她更會變化菜單! 常常看她試圖要研發食物的新吃法🤣  
而且她每次都會吃得超澎湃(每次看都會想說他怎麼吃不胖?)
但就是看得好過癮呀! 
像是韓國夯了一陣子的冷凍可頌她就變化了好幾種吃法! 
想不到新菜單的可以來看看這位小姐姐的VLOG! 一定可以獲得很多新點子! 
另外她也常常去東大門買布回來自己做小東西給朋友,家裡還有縫紉機! 
第一次看到真的覺得很酷所以就開始追蹤她了(好奇怪的理由🤣) 
追蹤到現在也仍然是忠實觀眾完全看不膩! 超喜歡她!

快看PlanD歐逆做戲服! 超厲害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_plan_d/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aApoLkmPqxCeZF7gjoc3w 

3. maji마지 

接下來這位! 喜歡跑咖或是熱愛各種美美擺盤的真的不能錯過! 
maji的影片簡直質感爆棚呀! 看他煮菜備菜彷彿置身韓國咖啡廳或是那種梨泰院高級餐廳! 
打開她的IG也是超級療癒! 那個擺盤那個光! 根本是在欣賞食物! 
影篇內容幾乎都是類似做菜教學影片,因為已經太有質感我覺得如果以後想開咖啡廳的也可以追蹤起來😝😝😝 
只要跟著maji一起一步一步做保證家裡即咖啡廳! 不用跑去外面! 
畢竟現在疫情也不能去,這種教學是不是超級實用呢? 
快跟著maji做一頓美好的餐點給自己或是你愛的人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普通的玉米也可以看起來這麼好吃!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omurmaji/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majifoodtv 

4. SOSO 

最後來個BONUS! 私心推薦! 🥰🥰🥰
覺得VLOG只有煮飯太無聊嗎? 那你們一定要看看這位"소소soso" 
SOSO的創作內容除了VLOG也會有其他像是穿搭等等比較綜合性的分享,非常多元,也會露臉🤣! 
個人是因為她穿搭風格很特別所以開始追蹤她的! 
她的VLOG也是很豐富所以推薦給各位! 
最近SOSO正在執行一個減肥計畫...所以常常自己煮~也在減肥的各位也可以追蹤起來看看她都吃些什麼喔!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osotmi/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sosotmi/videos 

以上4位韓國Youtuber各位最喜歡哪一個呢?
我.......全部都喜歡!🤣🤣🤣所以才要全部推薦給各位呀!😉
WFH的各位在家無聊也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三餐食譜!
喜歡我的分享記得案愛心跟訂閱哦!我們下次再見~

#youtuber推薦 #韓系youtuber #Vlog #歐膩日常 #Ondo #Pland #Home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