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最愛!複合式個性咖啡店《生活在他方》台北 捷運中正紀念堂

1 / 1

#咖啡廳 #文青 #複合式 #獨立書店 #用餐食記

⭐每周文章搶先刊載:https://link.medium.com/VVvchzpcahb

                             

2021/04/10 初次用餐

疫情期間提供外帶

餐廳名稱:生活在他方 elsewhere cafe
餐廳類型:輕食咖啡廳、獨立書店
餐廳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19巷3號
付款方式/營業時間/訂位:現金/ 07:30–22:00(周一公休)/現場候位
必點菜色:小山園抹茶千層、鹹派
個人推薦指數:4/5

複合經營,早餐時段前往悠閒自在

跟朋友臨時起意想約早餐,在搜尋台北早餐時段的咖啡廳時,偶然發現了「生活在他方」--一間老屋改建且充滿人文氣氛的咖啡廳。「生活在他方」位於台北捷運站中正紀念堂,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早上7:30開始營業,兼賣雜誌、書籍、文具小物等,店內各式各樣的童書供來客閱讀,牆上掛了許多童話插畫,整體氣氛清幽,適合獨自前往,或是少數好友聊天、喝咖啡。當天早上9:00進店,只有另外一組客人,假日限時3小時、提供wifi,低消NT$150,不收服務費。

#複合式 #老宅 #溫馨 #早午餐 #不收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鹹派套餐美味爽口,千層蛋糕層次豐富

當天我點了一份蘑菇雞肉鹹派(NT$180),升級組合套餐,包含優格、果汁及附餐飲料紅茶(+NT$100),另外點了抹茶千層(NT$150),價格實在不便宜,且鹹派的份量不算大。幸好餐點的品質沒讓人失望,鹹派外酥內嫩,很香不油膩,蘑菇和雞肉都是真材實料,旁邊點綴的生菜沙拉新鮮爽口。附餐的優格滑順,添加健康堅果口感十足,果汁和紅茶表現則是中規中矩。

#鹹派 #雞肉 #清爽 #組合套餐 #優格 #健康 #美味

                        

最具人氣的抹茶千層蛋糕表現不算驚艷,層數很多,帶點微苦的抹茶粉配上鮮奶油,整體口感美味,奶油也是爽口不膩,兩人分食剛剛好。

#抹茶 #千層 #蛋糕 #下午茶 #鮮奶油

                                   

地點優秀,聚會獨處都很適合

「生活在他方」咖啡廳所在的位置方便,從早開到晚的營業型態很吸引我再訪,消費偏高,店面位於小巷中,若有開車前往的人,可能要特別注意停車喔!整體而言不失為一個很好的聚會或是獨處的地點,推薦前往!

#咖啡廳 #文青 #台北 #休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