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生活┃你會更快樂,當你開始感恩自己擁有的┃我想送給你

1 / 1

  我是梓鹿,一個擅用多種媒材的創作者,目前正以成為一個好國王為目標努力前進!如果我的作品能與你的心共鳴,帶給你溫暖和快樂,我會很高興。歡迎你以留言或按讚、收藏的方式給我回饋,你的任何隻字片語都讓我非常感激。

  「我想送給你」這個單元,是我為自己的生日發想的。身為一個文字創作者,我認為最好的禮物就是文字,我從去年生日開始寫文章送給我自己,這是我給自己最深的期許、鼓勵與祝福,所以我想分享這些禮物給你,如果你喜歡的話,那就太好了。

  如果你喜歡看我分享自己的生活,你可以到下面這些地方拜訪我的城堡:

🔽你可以從這些地方找到我🔽

My Blog(從兩年前開始用心經營的家)

My IG(瑣碎的日常會放在上面,推薦喜歡吃美食、看美物美照的朋友訂閱)

My FB(大致上跟Telegram作用相同,加入最愛、搶先看,可以拯救我的觸及率) 

My YouTube(我是個公民記者,嘔心瀝血的作品都在這裡。學習中,不足之處歡迎指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Telegram(如果你訂閱這個,可以即時捕捉我的最新作品更新資訊,或者跟我聊天) 

Gratitude

  我來挑戰把所有能謝的人事物都感謝一遍。

  我感謝我自己,謝謝你,一直以來辛苦了,我們一起幸福快樂地走下去吧。

  感謝我的家人,你們是我最重要的人,我很感謝有你們這樣的家人,與你們當家人是我的幸福。

  感謝我從小到大為數眾多的師長們,無論是在技能知識方面還是心理方面,無論是正向或是負向的,無論時間長或短,感謝你們的栽培。

  感謝我的朋友們,恕我沒辦法一一叫出你們的名字,淨嵐、靖庭、瀞云(不知道為什麼都是ㄐㄧㄥˋ)、郡翎、Zero,我們因為相近的年齡、興趣、性格而相識,你們每一位對我來說都給我了不同層面上的支持,有些是來自心靈,有些則在現實中給我許多幫助和建議,非常謝謝你們,很開心能認識你們。小夜燈、明欽、老白、怡梅姐姐、阿古信奇、Sasha姐姐、語語,我有好多好多的大朋友,因為各種奇怪的理由認識,謝謝你們身體力行地帶我成長,在各方面成為我的榜樣。

深呼吸,慢下來,你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去學習。

從學習中感受成長的喜悅┃我想送給你

  感謝我的身體,雖然還是不太懂得怎麼照顧你,一個不注意就熬夜或是忘了吃飯。我最近開始運動了,希望你的狀態可以維持得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我的感官,我的情緒,我的頭腦,我可愛的小我。謝謝你們的努力,讓我在這個物質世界得以生存。

  謝謝我的靈魂、皓君、Rosie,還有宇宙,我們一同創造了我的生命體驗,我會開心地去玩好這場遊戲。

  謝謝自然萬物、地球、空氣、陽光,土地與海洋,你們的存在總是提醒我感謝自己的豐盛,謝謝你們以全然的愛滋養我。

  謝謝我所擁有的一切,我的電腦、手機、金錢、工作、技能,也謝謝每個構成我生活風景的人、事、物,我所需要的一切,我都已經擁有。

敞開心信任自己,也試著相信別人。

沒有熱情地活著不如死去┃我想送給你

  我的幸福容量沒有上限,我時時刻刻都在活在祝福之中。我有絕對的自由意志,決定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我擁有我需要的一切,我本就是完美。

  我有清明的覺知,能看清當下我所面臨的課題,並且專注於當下我的選擇。沒有好壞、對錯,每個選擇都出自於愛的動機。

  我能感受到愛,他人的,自己的。其實愛也無法區分你我,因為我們自己本身就是愛,就是真理,就是一,是一切,是宇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愛的Ceator, Rosie還有皓君,我從未離開過祢們,是我離開了自己,忘了將注意力放回內在。無論處於何種狀態,我都會記得深呼吸,讓自己回到寧靜。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甜美的同場加映

p.s. 感謝親愛的樓友在疫情期間從家裡帶來早晨剛採收的荔枝給我

#梓鹿

#感恩日記

#20210617

#formyself

我懷念無罩逛市集的日子⠀⠀

梓鹿的趕集人生 ┃ 森ノ市—冬の物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發現自己開始焦慮,冥想可以讓你平靜

關於冥想的七個常見疑問

怠於練習茶道的下場會非常可怕

初段結訓!老屋茶室中的六堂課

如果你不曉得台灣的插畫家多厲害,2021年波隆納SM國際插畫家大獎得主正是台灣藝術家喔!

讓我們一頭栽入插畫的小世界┃跟梓鹿一起逛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

我想念媽媽煮的味道

梓鹿的魔法美食地圖┃鏞記水餃┃高雄鹽埕

#織夢人梓鹿#靈性#靈性生活#療癒#愛自己#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