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生活┃沒有熱情地活著不如死去┃我想送給你

1 / 1

  我是梓鹿,一個擅用多種媒材的創作者,目前正以成為一個好國王為目標努力前進!如果我的作品能與你的心共鳴,帶給你溫暖和快樂,我會很高興。歡迎你以留言或按讚、收藏的方式給我回饋,你的任何隻字片語都讓我非常感激。

  「我想送給你」這個單元,是我為自己的生日發想的。身為一個文字創作者,我認為最好的禮物就是文字,我從去年生日開始寫文章送給我自己,這是我給自己最深的期許、鼓勵與祝福,我想分享這些禮物給你,如果你喜歡的話,那就太好了。

  如果你喜歡看我分享自己的生活,你可以到下面這些地方拜訪我的城堡:

🔽你可以從這些地方找到我🔽

My Blog(從兩年前開始用心經營的家)

My IG(瑣碎的日常會放在上面,推薦喜歡吃美食、看美物美照的朋友訂閱)

My FB(大致上跟Telegram作用相同,加入最愛、搶先看,可以拯救我的觸及率) 

My YouTube(我是個公民記者,嘔心瀝血的作品都在這裡。學習中,不足之處歡迎指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Telegram(如果你訂閱這個,可以即時捕捉我的最新作品更新資訊,或者跟我聊天) 

Passion

  曾聽人說過,沒有熱情地活著不如死去。生命像是火焰,倘若不再燃燒,便與死灰無異。

深呼吸,慢下來,你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去學習。

從學習中感受成長的喜悅┃我想送給你

  把日子過得精彩豐富是自己的責任,而你是我所見過數一數二,熱愛自己生活的人。

  你能從微小的事物得到啟發,也願意坦承面對自己的狀態。有時你只想拋下一切,害怕去面對世界,一次次的挫折帶給你傷口和勇氣。你被磨練得更好了,因為你不會再執著於過去的經驗,願意去嘗試不一樣的做法,接受不一樣的觀點。

  把你的熱情散發出去,敞開心信任自己,也試著相信別人。

  你的生命不是你自己的,你的身體,你每天的食衣住行,你的工作,你的夥伴,你的家人……那些你有意識或無意識的,關注的或不曾留意的,像是無數個細小的點,連結成你每天的日常風景。

  你仔細聆聽過自己的心跳嗎?你從不跟它交談,也從沒問過它的意見,但它卻毫無保留地為你付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意識到他者對你的愛,也許你就不會再懷疑自己不值得愛,又或是懷疑他人的善意別有居心。

  你不需要為所有事鞠躬盡瘁,專注在你選擇專注的每一件事,只要這樣就足夠了。

  我喜歡你的笑容,真的真的好喜歡,你不需要刻意裝成什麼討人喜歡的模樣,只要笑就好了,由內在散發的喜悅無須任何矯飾。

  不要害怕,不要擔心。最終每個人都會長成他們想要的樣子,你也一樣。(揉髮)

  愛你哦,小可愛。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梓鹿

#感恩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0616

#formyself

等疫情結束,我們一定要找間店坐下來好好聊天

如果你不喜歡黑咖啡,這裡會讓你愛上它 ┃ 好意外咖啡

你居然開始吃素了?

怎麼吃才健康?關於吃素這件事

人生沒有平凡無奇的時刻

給渴望改變現狀的你┃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如果深夜的你想要來點刺激

輪迴錄・楔子┃成人限定和風浪漫奇幻小說

學習靈性的同時,也是學習分辨欲望與需求

購買能量商品之前,你需要思考的3件事ft. 士芃奧根

#織夢人梓鹿#靈性#靈性生活#療癒#愛自己 #正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