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佳身材女星」排行榜 ,泫雅竟然沒上榜?雪炫竟然只得第二名?

1 / 1

為了上鏡好看,明星都會努力維持纖細身材,不過近年擁有健康身型的女星越來越多,比起典型的紙片人,凹凸有致的身形更加受到關注。韓國Mnet電視台節目《TMI NEWS》公布「最佳身材韓星排行榜」,有別於以往大眾追求的仙女身形,這次上榜的女星較多擁有健康膚色或是健美身形,第一名身型甚至超歐美!究竟上榜的韓國女星有誰呢?

TOP7. Girls’ Day 惠利

惠利算是本榜單的討厭鬼😂😂 ,因為他不只是吃不胖體質,更是演藝圈有名的「大胃王」偶像,曾經在直播中吃了6人份的烤腸,當然也找不到他的黑歷史照片,只能說惠利擁有非常適合當明星的體質和顏值,玲瓏有致的身材也讓他輕鬆上榜!

👉🏽  曾經擔任學生會長的10位韓星 好想轉學去惠利、IU的學校啊~~

   

TOP6. 昭宥

昭宥的減肥菜單在網上超有名!被封為「流氓身材」、更是韓網「Wanna be」身材的第一名,不僅在飲食上超嚴格控管,他也透露自己一周上三日瑜伽堂、五日到健身室重訓和做帶氧運動,如此努力才能擁有令人羨慕的零缺點身材!!

👉🏽 最多人學習的KPOP舞蹈TOP10 TWICE竟然不在前5名、冠軍創下YouTube 點擊紀錄!

    

TOP5. 權娜拉

擁有106公分長腿的權娜拉先天條件已經是我們再怎麼努力也跟不上的,況且女神也沒有因此偷懶,權娜拉可是從運動、生活習慣和飲食全方位著手,才能養出黃金比例,例如每天抬腿、清淡飲食、泡澡排毒、運動等等,沒有重新投胎長出美腿之前,我們要比權娜拉更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最佳韓劇排行榜 第一名強壓玄彬、朴敘俊! 權娜拉救了梨泰院CLASS ?

    

TOP4. Apink 恩地

恩地先天屬於易胖體質,身高163公分的她體重曾來到62公斤,上鏡超顯壯,後來靠著努力不懈的飲食控制及運動,減下 15公斤。不過他也曾說早期減肥手段很極端,導致健康出了問題,現在在恩地IG也可以看到他三天兩頭就在健身房,為了健康與美麗的身材非常努力呢!

👉🏽 演技太好忘記他原來是Idol  十位演技了得的韓國偶像 IU、權娜拉讓人超驚艷

     

TOP3. 李孝利

「國民妖精」之稱的韓國元祖性感女神李孝利,41歲照樣拼過一群嫩妹拿下第三名!絕對是本榜單最值得學習!有看過綜藝《孝利家民宿》都可以發現,李孝利早上起來、下午休息、或是想事情的時候,都會練一會兒瑜伽。這也是他凍齡的秘密之一,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通通放下手上零食動!起!來!

👉🏽 韓國媒體點出「最不上相藝人」世界最美竟然也上榜?原來是本人才是真的驚世美貌    

TOP2. AOA雪炫

雪炫的身材是連女生都最羨慕的那種,肉都長到該長的地方去了!其實雪炫剛出道時也是167公分、60公斤的L號,當時也被不少人攻擊,靠著嚴格的減肥方式才有逆天身材,連網友都說他的減肥效果比整形還驚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十大KPOP最美臉孔 她不只首次入榜還打敗BLACKPINK Rosé、Jennie

👉🏽 2021 KPOP最帥臉孔  榜單大洗牌 車銀優竟然只排第6名?

    

TOP1. Jessi

令人意外的是冠軍人選並非女團偶像,而是女rapper Jessi。Jessi擁有極佳的身形比例,24吋纖腰配上豐滿胸部、臀部更火辣,多年前Jessi就大方承認自己整過眼睛、鼻子和隆胸手術,所以有部分網友酸並非純天然、不是真的第一,她更霸氣反擊:「羨慕,你也去做啊!」,不過Jessi的IG時常可以看到他零贅肉的好身材,歐美臀、小蠻腰都是她每天苦練3小時而來的啊!

👉🏽 KPOP結尾妖精BEST 9 SHINee Key竟然靠「假喘」上榜?

    

#最佳身材 #女星 #GirlsDay #惠利 #流氓身材 #昭宥 #權娜拉 #Apink #恩地 #國民妖精 #性感女神 #李孝利  #孝利家民宿 #雪炫 #AOA #Jessi #泫雅 #KPOP #韓星 #韓國 #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