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事認識《黑洞》的李浚赫、韓劇代表作《秘密森林》、《秘密森林2》、《與神同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1 / 1

2021年4月24日OCN即將上映的新電視劇《#黑洞 》,講述的是因吸入黑煙而成為變種人類的故事,未吸入一般黑煙的人類躲避變種人類之間追殺的故事。女主角是由金玉彬飾演的「李華善」所演出,劇中「李華善」接到殺死先生的殺人犯的電話,「李華善」要在變種人的世界裡孤軍奮戰,還要抓到殺死先生的殺人兇手。而李浚赫飾演的「劉泰漢」是正直的拖車司機,他在擔任拖車司機以前是位警察,因誤會而離開崗位。這位參與過知名連續劇《秘密森林》、《秘密森林2》與電影《與神同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李浚赫究竟是誰呢?

👉《如蝶翩翩》實力派演員大公開!7位演員宋江、朴仁煥、羅文姬、洪承熙、鄭海均、趙成夏、金權

1.《 #李浚赫 》出道經歷

1984年3月13日,出生於首爾,身為迷倒眾人的雙魚座,37歲的他依舊保持得像小鮮肉一般的外型。檀國大學大眾文化藝術研究所公演藝術學碩士畢業。

▼2006年時參與타이푼《기다릴게》MV中的演出,以MV男主角男主角亮相。從他早期的模樣不禁想起韓國早期的藝人。

▼MV-Blue(2007)

據說他起初是想當導演,後有人認為他做演員會比導演更適合建議他做演員。隨後,2007年的他以《Drama City-我愛我們的方式》第二男主角的身分亮相。

👉五件事認識《要來杯咖啡嗎》的夏帆、日劇+電影代表作《慾火烈愛》、《天然子結構》、《海街日記》、《東京少女》、《砂時計》

2.《 #李浚赫 》相關作品

年紀輕輕便以第二男主角的身分演出戲劇,隨後也有許多的作品都是擔任第一或者第二男主角的腳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8年的《明星的戀人》、2011年的《城市獵人》、2012年的《赤道的男人》以及2015年的《青鳥之家》,都讓他獲得提名或者獲獎,然而,2017年所參與的《與神同行》首映當日觀影人次為40.6萬人次,上映16天更是破千萬,獲得了韓國極高的票房與收視率並在各個頒獎典禮上贏得了男、女主角等獎項,身為劇中唯一的反派主角,雖然並沒有男女主角的聲量,但是仍舊參與各項舞台上的活動。

👉5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的朴信惠、韓劇、《原來是美男》+電影代表作《#活下來》、《CALL(聲命線索)》

▼劇中飾演朴武信一角,與金秀鴻關係良好,在得知金秀鴻仍未斷氣的情況下把金秀鴻活埋。

圖片來源:《與神同行》劇照

▼劇中飾演朴武信一角,看到他在劇中對老媽媽這樣的行為,我在電影院氣到完全可以理解已失去理智的兒子。😤😤😤

圖片來源:《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影片來源:@shinningjh

👉2件事認識《CALL(聲命線索)》的全鐘瑞,能想像演活連續殺人犯的她僅僅演出2部電影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忘了詩的你劇照

這部片與其他像是《與神同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秘密森林》中反面角色不同的是,這齣劇中飾演的是一位物理治療師。儘管收視率並不如預期,仍舊受到歡迎。

2018年的《你也是人類嗎》讓他再度提名KBS演技大獎中篇電視劇部門 男子優秀演技獎。我覺得男一的徐康俊跟他實在太像了,我臉盲。

2019年的《60天,指定倖存者》提名第十二屆韓國電視劇節。
以及2020年的《365:逆轉命運的1年》、《秘密森林2》,獲得了第5屆亞洲明星盛典Best Acting獎以及《365:逆轉命運的1年》獲得MBC演技大獎月火及短篇劇部門 男子優秀演技獎。

圖片來源:365:逆轉命運的1年劇照

圖片來源:365:逆轉命運的1年劇照

▲片中的故事的角色可以穿越時空回到一年前。突然覺得這幾年穿越過去與未來的韓劇也滿多的也。

從2007年演出戲劇以後,#李浚赫 除了演出反派角色以外,也有演過喜劇、嚴肅的角色,而他變化多端的演技,也是超越英俊的外型以外讓他脫穎而出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還以為是科幻片阿!原來《薛西弗斯的神話》是勵志片|影評

3.《 #李浚赫 》緋聞女友

拍攝忘了詩的你的時候,曾與李侑菲傳過緋聞。也有人說他在拍攝城市獵人時與朴敏英傳過緋聞。但都只是網友傳聞而已,並沒有被真實公開過。

▼李侑菲

圖片來源:@yubi_190

▼朴敏英

圖片來源:@rachel_mypark

👉5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的曹承佑、韓劇《馬醫》、《秘密森林》+電影代表作《假如愛有天意》、《我的馬拉松》

🎞《#黑洞 》預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Viu Hong Kong

#李浚赫 #黑洞 #秘密森林 #秘密森林2 #與神同行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明星的戀人 #365:逆轉命運的1年 #60天,指定倖存者 #你也是人類嗎
#赤道的男人
封面照片:《#黑洞 》劇照
-2021.04.11 / 文#J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