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一起回顧BLACKPINK四年來的巨星之路!

1 / 1
BLACKPINK in your area! 經過四年多的漫長等待,KPOP女子天團BLACKPINK的第一張正規專輯終於問世!相信不管對BLACKPINK本人,還是對苦苦等候的粉絲們BLINK來說,都是意義重大。雖然BLACKPINK出道也才經過短短四年,但卻也是相當精采的四年,趁著這個時機,就讓小編帶大家一起回顧一下BLACKPINK這四年的成長軌跡吧!

2016:出道

2016年是BLACKPINK成為巨星之途的起點。在正式出道前,BLACKPINK的一支cover知名舞蹈組合Royal Family的練舞影片就在網路掀起大量話題。

2016年8月8日,由Jennie、Lisa、Jisoo和Rosé組成的BLACKPINK正式以單曲《Square One》出道,單曲收錄的〈Boombayah〉和〈Whistle〉旋即登上音源網站Melon的冠亞軍,〈Boombayah〉 更是寫下出道曲音樂錄影帶點閱路最快破億的紀錄,〈Whistle〉也馬上拿下音樂節目冠軍,儼然有著「怪物新人」之姿。

同年11月,BLACKPINK以第二張單曲《Square Two》進行第一次回歸。收錄曲〈Playing With Fire〉和〈Stay〉除了延續上次的氣勢,更在美國和加拿大拿下好成績,可說是為BLACKPINK未來邁向國際之路打下基礎。

2017:第二次回歸、進軍日本

6月,BLACKPINK以單曲〈As If It’s Your Last〉回歸。這支曲目成為BLACKPINK評價最高的作品,保留了BLACKPINK一貫的EDM舞曲風格的同時,更加入雷鬼元素。〈As If It’s Your Last〉也在海外創下佳績,更短暫出現在電影《正義聯盟》中,可見BLACKPINK的海外人氣水漲船高。

接續備受好評的第三次回歸,BLACKPINK首先進軍日本。7月,出道不滿一年的BLACKPINK在東京武道館舉辦出道Showcase,上萬張立刻售罄的門票也彰顯出這次出道的成功。

2018:推出首張迷你專輯、站穩日本、放眼世界

BLACKPINK在2018年6月推出了大家引頸企盼的第一張迷你專輯《Square Up》,主打歌〈Ddu-Du Ddu-Du〉在告示牌百強單曲最高拿下55名,成為BLACKPINK第一首登上該榜單的作品。

10月,BLACKPINK與英國歌手Dua Lipa合作推出〈Kiss and Make Up〉,誠為BLACKPINK第一首海外合作曲目。同時,BLACKPINK也與美國新視鏡唱片(Interscope Records)簽約,成為Lady Gaga、Selena Gomez等美國一線巨星的同門。

年末,BLACKPINK登上大阪京瓷巨蛋,成為出道後最快在京瓷巨蛋開唱的韓國偶像,再次寫下KPOP在日本發展的新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第四次回歸、世界巡迴、參加Coachella

2019年4月,BLACKPINK以迷你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雖然專輯評價相對先前的作品較為兩極,但專輯和同名主打歌的榜單表現仍超越了個像先前的自身紀錄。

2019年也是BLACKPINK積極向全世界宣示自己的一年。年初開始,BLACKPINK就開始進行第一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In Your Area》,踏上歐美亞澳四大洲的土地熱烈開唱。

同一年間,BLACKPINK也開始在美國進行大型宣傳表演。除了上了各大節目現場表演,更史無前例地在4月參加美國Coachella音樂節,成為正式表演者。2019年的BLACKPINK,在美國其實已經有相當可觀的人氣了。

而就在今年,BLACKPINK已經和Lady Gaga、Selena Gomez等流行天后們合作過,不但人氣更進一步,也在日前釋出了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Album》,專輯預售更是突破百萬,成為韓國女團最初。

BLACKPINK一出道就有著很高的人氣,不過四年下來還是不斷成長,不斷達成各種可能,相信對BLINK來說也是相當欣慰吧!看到這裡,讓我們再來聽一次BLACKPINK這次的新專輯《The Album》吧!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Instagram➤50___food

Popdaily➤吾食‧我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YOU MAY LIKE ——

1.盤點近期韓國五位實力派男演員!其中一位居然坐過牢!

2.盤點9項「備胎」會有的跡象!歐美新名詞Cookie Jarring竟是愛情中最不想要的樣子!

3.創作要找圖? 創作者必知的6個無版權免費高畫質圖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