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81年生|十位今年四十的男藝人!他們竟然同年生?

1 / 1

都說歲月催人老,但在這些藝人的臉上,歲月完全都消失啦!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那些四十歲了仍然帥氣又童顏的男藝人吧!

 

鄭宇(1981.01.14)

演員鄭宇在出演《請回答1994》後躍身為一線熱門演員,當時32歲的他演出24歲青年根本毫無違和。

在《請回答1994》鄭宇便沒有再出演電視劇,但在許多電影裡面都還是能看到他的活躍!一起期待鄭宇之後的作品吧!

  

姜棟元(1981.01.18)

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姜棟元也是1981年出生!這麼年輕的樣子,怎麼看都讓人很難相信他已經40歲了!小編每一次看到姜棟元都被他帥得亂七八糟!

除了有顏,姜東元也是實力演員!去年姜棟元主演的電影《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在韓國上映後也創下了韓國歷史票房第十名的佳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dy(1981.01.21)

神話永遠的老么Andy也40了!真的是時光飛逝啊!但在Andy臉上完全看不出大叔樣,只能說忙內果然都不會老。

身為韓國最長壽男團,神話在韓國歌謠界的地位可以說是屹立不搖。今年是神話出道23週年,一個組合能這麼長壽真的是演藝圈神話!

  

許景煥(1981.02.16)

搞笑藝人許景煥在鏡頭前時常展現調皮搞笑的模樣,讓人很難聯想到他也已經40歲了!

自2006年出道後,許景煥便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機智的反應和幽默的口才也讓他創造了許多綜藝名場面!

期待未來許景煥能夠繼續走花路!

  

金來沅(1981.03.19)

最近在tvn熱門韓劇《L.U.C.A.:The beginning》 中飾演男主角的金來沅今年也要四十歲了!《L.U.C.A.》是金來沅時隔四年再度出演的電視劇,果然長時間的等待是值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來沅的作品多為電視劇和電影,鮮少見他出演綜藝節目。雖然很難在綜藝節目中見到金來沅,透過他的instagram粉絲還是可以一解思念之情的。

  

金智勳(1981.05.09)

擁有雕刻美男之稱的金智勳,超級童顏的外貌,你相信他即將要四十了嗎?

在電視劇《惡之花》中展現驚人演技的金智勳,在劇中從神情的姿態都讓人不寒而慄。如此傳神的表現讓人很難相信他就是那位暖男金智勳。

期待今年能夠在看到金智勳為觀眾帶來精彩的作品!

  

金泰宇(1981.05.12)

繼Andy後又一位一世代忙內idol要四十了,時光匆匆催人老啊!

剛出道時金泰宇因為壯碩的身形,和較為成熟的長相,常常讓人忘記他是隊裡的老么。然而老起來放這句話是真的,現年四十的金泰宇看起來反而有一張娃娃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相是粗獷的熊,歌聲卻如溫柔的春風。只要是金泰宇的音樂作品,那絕對是品質保證。期待今年能聽到金泰宇帶著新作品回歸!

  

奉太圭(1981.05.19)

在SBS最新狗血電視劇《Penthouse》裡面展現了瘋狂存在感的奉太圭也是81年生的成員。1995年就出道的他也是二十六年資歷的老演員了!

先前多飾演配角的奉太圭,終於在《Penthouse》裡面遇到了他的人生角色!超級搶鏡的演出,將角色的狡猾、搞笑、無能、貪權各種的樣貌都呈現的淋漓盡致。

我們圭鎮做到了~(奉太圭在Penthouse的名台詞)

   

趙寅成(1981.07.28)

如果要票選男演員防腐美貌排名,趙寅成絕對是Top.3,和二十年前出道時的長相幾乎一模一樣!

187公分的身高加上一雙大長腿,任何女演員站到趙寅成旁邊都會立刻顯得小鳥依人。和趙寅成合作的女演員也都是韓國演藝圈女神級的,如宋慧喬、孫藝珍和孔孝真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2014年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後趙寅成便無新的電視劇作品,希望今年能再看到他回歸小螢幕,一解粉絲的思念之情!

   

李東旭(1981.11.06)

我們最帥的地獄使者、國民老公、地表最帥九尾狐也要進入四十俱樂部了!這麼童顏怎麼會是四十歲?這絕對是一場騙局,不可能不可能!

一直以來都演出浪漫愛情系列或是正向角色的李東旭,2019年出演《他人即地獄》時精彩的反派表現,為他的演技生涯再添一筆佳績。

但是再看一百次小編都不相信李東旭要四十了啊!

以上就是今天十位邁向四十歲的男演員!

📖延伸閱讀📖
🇰🇷韓星:

👉🏻薛西佛斯|曹承佑歷年作品整理!

👉🏻二十週年|八位今年迎來出道二十週年的韓國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韓國女團中的比格愛豆!

👉🏻清純少女到詐欺犯!少時徐玄里程紀錄!

👉🏻超可愛兒童演員!每一位都讓人融化!

👉🏻盤點那些童星出生的韓星!男大也是十八變!

👉🏻偶像轉演員!這些實力演員都是偶像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