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大都會》:你心裡也住著一個尹善雅嗎? | 韓劇迷

1 / 1

最近Netflix排行榜熱播韓劇《愛在大都會》,故事是描述女主角李恩梧為了逃離不堪的生活,假裝自己是尹善雅並在襄陽生活三個月的日子中,遇見了到襄陽度假的男主角朴宰元而開始的愛情故事,劇中用訪談和回憶穿插的方式拍攝,去了解不同人對於愛情的理解❤

💔 比起愛情故事,最讓我揪心的一幕是...

恩梧說,她想起了當初隱姓埋名,隻身前往襄陽的原因,因為...她厭惡當時的自己,厭惡當時的李恩梧...。於是用善雅的姿態開始生活時,恩梧把不堪的過去、壓在身上的負擔、猶豫不決的膽怯通通都拋開,確確實實的過了不一樣的生活,善雅的生活!

善雅的無拘無束、勇敢自信,是恩梧所渴望的模樣。然而,讓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真的完美了嗎?就像宰元發現善雅的真實身分是恩梧的那一天,那些仔細包藏的過去,終究是生命的一部份,不管如何美化包裝,當包裝被拆開的一刻,就像爆炸一樣難以復原。

😅 成為尹善雅會不會過得更完美...

就好像我們曾經歷過的,我們都曾討厭努力學習卻成果不佳的自己,討厭明明不喜歡卻勉強配合別人的自己,討厭家人需要你時卻無能為力的自己,討厭不滿現狀卻又害怕改變的自己,所以討厭自己的當下,我們也多麼渴望自己能夠成為尹善雅,成為和現實自己完全相反的人。

但事實是,逃避問題,讓自己變成另一個人,人生並不會因此而完美。過去的一切造就了現在的你,現在的你也會成就未來的你,我們不需要丟掉過去,也不需要追求一切完美,當尹善雅很美好,當李恩梧也沒有不好,不同面相的樣子都依然是你!

☀ 你心裡的尹善雅...

也因為生活不全然美好,我們都需要適時的逃離現實、放空自己,然後才有力氣重新出發!當你又陷入低潮時,就當一天善雅吧,在這一天的時間裡去享受無憂無慮的生活!也許離開生活的紛擾後,我們也會更了解自己,看到自己的優點同時也接納了缺點。

最後,給正在認真生活、熱愛生命的你們,還有我自己: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和無憾的人生,只有真心看待這一切,並且愛自己的我們!別忘了心裡永遠有尹善雅的一席之地!

記得點擊追蹤就不會錯過AMBER的最新文章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收藏分享,按下小愛心哦!我們下次見!

追蹤我的Instagram看更多戲劇分享👉🏻這裡

本文圖片轉載至  Netflix愛在大都會劇照

#韓劇#心得分享#愛在大都會#Netflix#池昌旭#金智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