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偶像到演員 任時完的星路歷程

1 / 1
「田徑比賽必須要起跑,站在起跑線的那一瞬間,選手便擁有選擇權,一個是全力奔向終點,另一個是乾脆不出發。」——奇善謙,《Run On》

目前播映於JTBC上的愛情喜劇《Run On》,以質樸的調調搭配浪漫的戀愛元素而廣受好評。其中又以男主角,王牌田徑選手奇善謙特別讓人矚目,而飾演奇善謙的演員,正是任時完。相信有稍微接觸韓國演藝圈的人都大致聽過任時完這個名字,靠著《未生》、《正義辯護人》,以精湛的演技穿梭在大小銀幕間,任時完與演員這個詞劃上等號。

許多人不清楚的是,時完最初是偶像出身的。偶像演員雙棲本就尋常,但是像能像時完這樣完美從偶像轉換成演員的就不多了,而時完擁有的高超演技,更是難能可見。時完從作為偶像演員教科書,到現在成為臉蛋實力兼具的強力演員,這段歷程,今天就讓小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出道前

時完最初隸屬於明星帝國娛樂(Star Empire)。在簽進演藝公司前在釜山最好的大學釜山大學就讀機械工程學系。非戲劇科班出身、也沒有藝能經驗的時完,最終在2010年作為9人男團ZE:A帝國之子的團員出道,而亮麗的學歷背景反而使時完備受矚目。

偶像時期

2010年ZE:A帝國之子正式出道。而作為團體門面的時完很快獲得了不少的關注。ZE:A帝國之子在出道之後一直保持著不慍不火的人氣,雖然也是有幾首歌算是小有名氣,例如2012年的《後遺症》,還有2013年的《風之幽靈》,但是還是很可惜的沒有拿過任何音樂節目一位,是許多人心中的遺珠。

不過,神奇的是,ZE:A帝國之子卻有著四名人氣團員,甚至不只是團內人氣,而是各自都有相當亮眼的個人演藝事業。以運動偶像聞名的金桐俊出演多部人氣連續劇的朴炯植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的黃光熙,以及穿梭於大小螢幕的任時完

演員時期

時完在出道兩年後的2012年首次挑戰演技,而參與的電視劇就是收視率一度突破40%的《擁抱太陽的月亮》。時完在其中飾演女主角許煙雨的哥哥許炎的少年時期,是讓時完一鳴驚人的角色。

(1)正義辯護人

隔年2013年,時完更是直接挑戰電影,以《正義辯護人》中的朴鎮宇一角在大螢幕出道。《正義辯護人》以80年代的韓國為背景,其中朴鎮宇這個角色在電影中更是有被拷問的場景,雖然為時完的大螢幕出道表演,卻完美地演繹了這麼高難度的角色,使得時完在演技和人氣上都水漲船高。《正義辯護人》上映後在韓國本土突破1000萬觀影人次,是對時完的演員生涯相當重要的一部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未生

2014年,時完演員生涯最重要的作品《未生》在tvN上播出。以時完飾演的主角張克萊的視角刻畫職場百態,沒有受歡影的浪漫、奇幻元素,而是以真實的現實刻畫為主題,更是道出了許多市井小民的心聲,其中的企業管理元素也是許多人津津樂道的主題。時完不僅是消化了職場人的姿態,更受到《未生》的漫畫原作者大力讚賞,張克萊也成為了時完的代表角色。《未生》最後在tvN拿下超過8%的收視率,以有線台而言堪稱是現象級的成績。

(3)不汗黨:地下秩序

2015年之後,ZE:A帝國之子的活動也逐漸減少,雖然讓人感到可惜,但也讓時完能更投身於演員事業中。2017年,在入伍前夕,時完出演電影《不汗黨:地下秩序》,飾演臥底於黑道中的警察趙賢洙。《不汗黨:地下秩序》獲得青龍獎、大鐘獎等韓國國內電影大獎,更在坎城影展上大獲好評,時完也成為韓國第一位踏上坎城影展紅毯的偶像演員。

(4)他人即地獄

經過20個月的役期後,2019年時完以漫畫《他人即地獄》的同名電視劇回歸小螢幕,以受到考試壓力而逐漸走火入魔的尹鍾宇一角強烈演出;隔年2020年又以《Run On》展現出田徑選手的清新魅力。

(5)Run On

雖然時完現在基本上已經算是全職演員了,然而2020年夏天,ZE:A帝國之子《後遺症》的現場舞台一度翻紅,雖然讓許多人不勝唏噓,但是也證明時完的偶像背景是不容忽視的,也更讓人佩服他成功轉換跑道所需要的努力與才能。《Run On》即將在2月初完結,趁著還有一點時間,也一起入坑感受任時完的強大魅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Instagram➤50___food

Popdaily➤吾食‧我食

—— YOU MAY LIKE ——

1.八年級生必聽!10首今年邁入第10年kpop經典 哪幾首讓你留下時代的眼淚?

2.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一起回顧BLACKPINK四年來的巨星之路!

3.盤點近期韓國五位實力派男演員!其中一位居然坐過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