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韓劇推薦!驅魔麵館、哲仁王后、頂樓、日與夜、Sweet Home...等十部必看韓劇

1 / 1

  -2021.01.24 / 文#JD

1月快到了尾聲了,即將進入年前最忙碌的時間了。盤點十部1月韓劇推薦!讓你進入二月時可以慢慢在即將到來的年假假期享受與消化這些一月才剛結束或評價正好的韓劇。

1.愛情

古代愛情

#1月韓劇推薦 :哲仁王后
【又名】韓版太子妃升職記 / Queen Cheorin / No Touch Princess / 철인왕후
【首播】2020年12月12日
【集數】16集
【簡介】這部片是由中國2015年的《太子妃升職記》翻拍而成,中版《太子妃升職記》講述的是一個花花公子穿越到了古代太子妃的身上,從太子妃一路順利地升職為太后的故事。而《哲仁王后》該劇是一部講述生活在現代的男人「奉煥」的靈魂穿越到嚴肅的古代朝鮮的搞笑愛情故事,進入了中殿媽媽身體裡之後所衍伸的故事。

👉韓日大對決|1月必追2部靈魂穿越神劇|哲仁王后v.s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

現代愛情

#1月韓劇推薦 : 女神降臨
【首播】2020年12月09日
【結局】2021年01月28日
【集數】16集
【簡介】《女神降臨》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從小因外貌不夠好而備受嘲笑,長大後轉校時,決心化妝成為女神的周京與懷著不為人知的傷痛的修豪相遇後分享彼此的秘密漸漸成長恢復自尊心的愛情喜劇。

#1月韓劇推薦 : 愛在大都會
【又名】都市男女的愛情法則 / 都市男女愛情法 / Lovestruck in the City / City Couple's Way of Love / 도시남녀 사랑법
【首播】2020年12月22日
【集數】12集
【簡介】《愛在大都會》《都市男女的愛情法則》是Kakao TV製作的季播電視劇,講述了生活中因為暫時想脫離「真正的我」,藉由夢想著「另一個我」,尋找幸福和愛情夢想成為「另一個自己」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月韓劇推薦 : Run on
【首播】2020年12月16日
【集數】16集
【簡介】《奔跑著》<Run On>講述了一名田徑選手出身的男子成為體育經紀人的過程。任時完將擔任田徑選手出身的經紀人。因為遺傳優秀的外貌加上身長在優渥的環境裡,所以從小不懂得「不得已的放棄」,女主角申世景飾演的「吳薇朱」是從小獨立生活長大的小孩,兩個背景不同,因而雖然使用著同樣的韓語卻難以溝通的價值觀,彼此如何用自己的方式,以不同的速度向彼此靠近的戀情。

#1月韓劇推薦 : 致美麗的我們
【首播】2020年12月28日
【集數】20集
【簡介】《致美麗的我們》又名《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韓國版》,是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翻拍而成,劇中明朗活潑的女高中生申松怡暗戀了17年青梅竹馬車憲的青春愛情故事。喜歡初戀校園故事的人不能錯過。

👉初戀的你|分享十一首與初戀相關的音樂、電視劇、電影

#1月韓劇推薦 : 婚詞離曲
【首播】2021年1月23日
【集數】12集
【簡介】講述各自身為30代、40代與50代的三名女子,彼此在廣播節目打出一片天,卻在愛情與幸福之中面臨崩解危機,在種種變數之下,她們能否重拾幸福的故事。此片平均收視率6.864%(AGB全國),更是刷新TVChosun電視台的最高收視紀錄。

2.驚悚/懸疑/劇情

#1月韓劇推薦 : 日與夜
【首播】2020年11月30日
【集數】16集
【簡介】《日與夜》此劇講述因實驗獲得了非凡智力卻情感缺失的孩子們,因為發現了26年前一宗疑問案件與當前的懸疑事件有關,從而聚在一起開展調查,並粉碎把他們當作工具使用的權勢的陰謀,找尋作為普通人的真諦的過程。片中預告殺人事件及猜不透的劇情深受人心。但是,這也是屬於前期稍悶,一不小心第一集就容易棄劇的類型,要等到後面才會接露出劇情的需要多看幾集的片。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片,一定要有耐心,多看幾集。

#1月韓劇推薦 : Sweet Home
【首播】2020年12月18日
【集數】10集
【簡介】《Sweet Home》(韓語:스위트홈),為2020年播出的Netflix韓國驚悚劇集,故事改編自金坎比和黃英璨共同創作連載於Webtoon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此劇講述車賢秀(宋江飾),家人離世後獨自搬到「綠之家」居住。在自殺的那天,發生一連串恐怖事件,在公寓被怪物襲擊後,跟鄰居並肩作戰對抗怪物。

👉五部韓國必看清單(一)|(電影)哭聲|(電視劇)客:The Guest

👉五部韓國必看清單(二)|素媛|趙斗淳事件|殺人回憶|華城連環命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部韓國必看清單(三)|(電影)青春物語|(新聞)N號房事件

#1月韓劇推薦 : 驅魔麵館
【首播】2020年11月28日
【結局】2021年01月17日
【集數】16集
【簡介】《驅魔麵館》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惡鬼落入了人間,這群捕抓惡鬼的驅魔使偽裝成姊姊的麵店中的職員,以彼此協助對抗人間惡鬼的超展開故事,劇中以親情、友誼為主線。

👉「媽媽的手是藥手,蘇炆不會有問題的。」15句驅魔麵館經典台詞直接被秋女士燒到母愛爆棚的懸疑劇?

👉創下收視冠軍!Netflix驅魔麵館10大看點-殺戮與向善的心都來自渴望被救贖的心

#1月韓劇推薦 : 頂樓
【又名】Penthouse / 펜트하우스 / 頂樓: 生命中的戰爭/펜트하우스: WAR IN LIFE/Penthouse: WAR IN LIFE
【首播】2020年10月26日
【簡介】第一季《Penthouse 》開播以來,劇中收視好評不斷,該劇講述為了躋身上流社會「Hera Palace」(赫拉皇宮)頂樓而堵上人生、成為金錢奴隸,以及扭曲母愛置業暴富的成功故事。在第一季完結,最高收視率高達31%,第二季預計在2月19日播出。

#2021年1月韓劇推薦 #1月韓劇推薦#驅魔麵館#哲仁王后#頂樓#日與夜#Sweet Home#Penthouse#婚詞離曲#致美麗的我們#Run on#愛在大都會#女神降臨

圖片來源:驅魔麵館、哲仁王后、頂樓、日與夜、Sweet Home、Penthouse、婚詞離曲、致美麗的我們、Run on、愛在大都會、女神降臨劇照、驅魔麵館粉絲專頁

文章來源:參考維基百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僅供文章分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