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超級唱功|這些演員都有一副好歌喉!每一位都超會唱!

1 / 2

文/#Ming

有些人唱而優則演,有人演而優則唱。今天就來帶大家看看韓國演藝圈那一些明明是演員,一開嗓歌喉好的嚇死人的演員們吧!

原定跪求他們出單曲!

朴珍珠

第一位就是韓劇超級女配朴珍珠!相信許多朴珍珠的粉絲都知道,她真的超級會唱!如果不跟我說她本業是演員,光聽歌聲我完全相信她是專業歌手!

不管是在個人頻道或是綜藝節目《蒙面歌王》、《我們家熊孩子》朴珍珠都曾展現過她的超強歌喉!

這麼會唱又會演戲,太圈粉了吧!

一起來欣賞朴珍珠在個人頻道上演唱的《海洋奇緣》主題曲How far I’ll go 吧!看她如何輕輕鬆鬆飆高音。

李聖經

又漂亮,身材又好,會演戲還會唱歌!李聖經這麼完美是想逼死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5年李聖經出演《蒙面歌王》展現好歌喉,後來在年末也在MBC演技大賞秀歌喉,不過演藝大賞時可能有點小緊張,一開始音準有些飄忽不定。不過在那麼大的頒獎典禮開全麥又載歌載舞小編看了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雖然在年末的表現有點小可惜,李聖經在《蒙面歌王》打進了第二輪的,表現的是可圈可點!

一起讓我們來欣賞她在第二輪的表現吧!一起陷入李聖經的無限魅力!

曹政奭

許多人可能不知道。但其實曹政奭是音樂劇演員出身!長期活躍於音樂劇舞台的他自然擁有一副好歌喉!

早先在不同在他最新的作品《機制的醫生生活》中,曹政奭也在電視劇中展現了自己的好歌喉,粉絲們也在每一集大飽耳福!消息指出《機制的醫生生活》第二季開拍在即,不曉得大家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期待呢!

在等待第二季來臨的期間,就讓我們再來回顧曹政奭在劇裡唱過的歌吧!

柳演錫

我們的萬人迷柳演錫不只會演戲,連唱歌也是一把罩!

透過電影出道後,柳演錫不斷嘗試各樣的角色,從電影到電視劇無一不涉略。除了螢幕演出,擁有好歌喉的他也出演了音樂劇。在經典音樂劇《搖滾芭比》裏飾演經典角色海德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柳演錫在綜藝《Party People》演唱的「名為你的奢侈」吧!

金敏碩

2015年因為演出《太陽的後裔》中的呆萌小軍官而爆紅的金敏碩也擁有一副好歌喉。

雖然金敏碩演過很多不同的角色,但小編私心最愛的還是他客串韓劇《Beauty Inside 》時的樣子。把女主的羞澀感詮釋到十分到位,可愛的樣子讓人忍不住姨母笑。

一起來欣賞金敏碩在綜藝《蒙面歌王》裏演唱的歌曲吧!

李伊利雅

李伊利雅最廣為人知的角色為《三流之路》裡對男主糾纏不清的主播前女友,以及《皇后的品格》裡面美貌卻心狠手辣的皇室秘書。

除了這兩個讓他出名的角色,李伊利雅也在不同劇裡面有很出色的表現。在《漢摩拉比小姐》和《輔佐官》等韓劇裡的表現也是獲得一致的好評。

出演了綜藝節目《蒙面歌王》讓觀眾重新認識她,不僅是一個實力演員,更是位會唱歌的演員!

一起來欣賞李伊利雅的歌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姜河那

在演藝圈有美談製造機之稱的姜河那,多年的努力加上實力讓他在電視圈闖出一片天。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姜河那最早其實是在音樂劇裡出道,一直以來也都有在接演音樂劇!

姜河那在綜藝節目都曾展現過自己的歌喉,不論是溫柔的情歌,或是高亢的歌曲,姜河那都駕馭自如!

讓我們來欣賞姜河那2014年在SBS演技大賞上演唱的《我是蝴蝶》吧!

安普賢

近幾年以《她的私生活》以及《梨泰院Class》爆紅的安普賢近期也在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中展現了自己的歌唱實力!

安普賢於2014年出道,在許多作品裡擔任配角,但一直到2019年才在《她的私生活裡》以一直守護在女主旁的癡情男二角色受到矚目。後來在《梨泰院》中演出反派角色,精湛的演出獲得了一片的好評,也讓他成為演藝圈新一代倍受期待的演員。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安普賢和歌手閔庚勳演唱的《不懂男人》吧

還有那一位你喜愛的演員也超會唱歌的嗎?趕快分享讓大家知道吧!

(封面圖片: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韓星:

👉🏻盤點韓國女團中的比格愛豆!

👉🏻清純少女到詐欺犯!少時徐玄里程紀錄!

👉🏻超可愛兒童演員!每一位都讓人融化!

👉🏻盤點那些童星出生的韓星!男大也是十八變!

👉🏻偶像轉演員!這些實力演員都是偶像出身!

👉🏻單眼皮明明就超美!盤點韓國演藝圈的單眼皮美女!

👉🏻那些韓星中的百萬訂閱YouTuber!!每一個都必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