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內有超夢幻天梯?大邱必訪카페 편

1 / 2

大家好~你們的美食博主gyoheun已上線🐻 💕

相信大家應該常在IG上看到韓國網友們發的純白天梯美照吧?是否很好奇究竟他們都去哪拍的呢?今天就要帶大家去位在大邱有天空階梯的카페 편

카페 편 隱身在由各個不同感性空間組成的우리 편BRANDS大樓內,一共有6層樓,카페 편 則在2,3樓,是Cafe&Pub的複合式空間,搭乘電梯上樓進到內部就能感受到有別於一般韓式咖啡廳的小巧可愛,카페 편 反倒像飯店,挑高設計,環境寬敞舒適,在本層樓還能直接看到高樓層與低樓層,整棟建築中央更設有水池,看著水花直線灑落,超療癒!甚至在座位旁階梯也有流水,在室內設計上可說是用了不少心思。

카페 편 販售飲品選擇眾多,有咖啡、果汁、特色茶飲,點心則有蛋糕、餅乾、韓式雪冰等,也有酒精飲料,我們當天點的是草莓和藍莓冰沙,冰沙上還放滿了各式水果,超豐富!拍起來也好看!

看看這背景!一邊聽著音樂欣賞流水順流而下,一邊品嚐美食,多愜意啊~

至於夢幻的天梯位在大樓的頂樓,要拍出仿彿行走在天空的照片前,得先克服懼高的恐懼,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才慢慢爬上去,坐在階梯上拍照時也戰戰兢兢,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會跌下來,甚至下樓梯還要姊姊爬上來牽我下去,不過姊姊在拍照時可勇敢多了,還站著拍呢!

個人認為一定要走到最高階拍出來的效果會最好,站著拍真的就像這天梯是通往天堂的通道,可惜我比較膽小就只敢坐著拍。如果天氣好,打扮得美美,穿個充滿仙氣的白色或碎花洋裝,藍天白雲一同入鏡,真的能拍出人生絕美照啊!!可惜我們拍攝時大邱是陰天,但運用人像攝影再加上稍微後製調整了一下亮度,成果還是不錯的吧?

大多數到訪的人都是為了天梯而來,不過 카페 편 內部環境和氣氛也很不錯,和家人、朋友或情人來都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到大邱不妨到訪카페 편,拍張走在雲端的照片吧!

카페 편

  • 地址:大邱達西區梨谷東路11 2~3樓(대구 달서구 이곡동로 11 2~3층)
  • 營業時間:10:00 - 01:00;最晚點餐時間:00:00(週日提前1小時結束)
  • 交通資訊:搭乘地鐵2號線至城西工業園區站 (성서산업단지),出7號出口後步行約6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按讚+訂閱,更多韓國美食、咖啡廳可至我的Instagram,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大邱三天兩夜如何玩?

延伸閱讀

大邱必訪咖啡廳|소문 듣고 왔습니다

一杯拿鐵居然不到台幣90?回訪率100%的首爾平價復古咖啡廳호랑이카페

-

#大邱 #咖啡廳 #大邱美食 #대구 #카페 #카페편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網美咖啡廳 #daegu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