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必訪咖啡廳|소문 듣고 왔습니다

1 / 5

Hi 大家好~~我是Gyoheun

今天不私藏想介紹一家位在大邱,鄰近地鐵半月堂站(반월당역)超可愛的咖啡廳 - 소문 듣고 왔습니다,這家咖啡廳我已經介紹給身邊無數的朋友了!

絕對是到大邱必訪的咖啡廳,來看看它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這家在Naver上有4.63顆星的評價(滿分為5顆星)

首先店名就十分有趣 소문 듣고 왔습니다 意思是 慕名而來 入口處就帶有復古感,是不是有韓劇請回答1988的氛圍呢?

店內環境十分舒適,內部裝潢及音樂選單令人放鬆,更重要的是店員相當親切可愛!

店內甜點選擇眾多,不僅有磅蛋糕、派,也有各式可愛手工餅乾,甜點不光是外表可愛,味道更令人驚艷!

份量也很多,更重要的是價位也十分親民,以飲品來說,美式咖啡、風味拿鐵等價位落在 4,000~6,000元韓幣不等,餅乾和蛋糕也從 4,000元韓幣起跳,相對於首爾而言更為平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我最推薦 Matcha Pound Cake,身為抹茶控絕不要錯過了!

一般最害怕吃到乾巴巴的磅蛋糕,但他們家的抹茶磅蛋糕不僅口感濕潤,抹茶味也相當濃郁,淋上一旁的醬一同品嚐,更能品嚐到蛋糕的層次感,是嚐過會令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餅乾是不是相當可愛呢?

下次若有機會去大邱旅行,別錯過這間位在半月堂的소문 듣고 왔습니다 

看看它是不是真的值得慕名而來呢?

  • 地址:大邱中區官德亭街6-11(대구 중구 관덕정길 6-11)
  •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 搭乘地鐵2號線至半月堂站步行約 1 分鐘即可抵達

大邱三天兩夜如何玩?

有其他大邱推薦的咖啡廳及美食歡迎留言與我分享,那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超實用攝影攻略|手機也能拍出IG網紅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BLACKPINK, GOT7同款項鍊|韓國飾品推薦TWENTYONEAUGUST

#大邱 #咖啡廳 #소문듣고왔습니다 #대구 #카페 #daegu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