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0月《大勢女團強勢回歸》TWICE、BLACKPINK回歸時間

1 / 2
9月不知不覺已經過一半了,已經迫不急待,中秋連假的到來,然而,更讓小編期待的是 TWICE &BLACKPINK 終於要回歸了,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釋出時間吧!

BLACKPINK

 “BLACKPINK THE ALBUM”10月6日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LACKPINK

回歸時間10月6日 首張正規專輯

我們先來回憶一下2020 BLACKPINK 回歸時間軸

“Sour Candy”

 “How You Like That” 

 “Ice Cream”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 THE ALBUM” 

  October 6, 2020

新專輯預購封面分別有四版,特別是這版的封面色調超美,光短短一週預購就超過80萬,近期也持續增加中 ,BLACKPINK的人氣真的勢不可擋 ,最近剛滿4週年,短短4年就創下許多紀錄,而YG宣布,未來將瞄準全球市場,讓BLACKPINK有更多的機會在全球曝光。

緊接著,回歸後10月14日Netflix與BLACKPINK合作新影集,公開BLACKPINK成名之路的紀錄片,透過影集呈現BLACKPINK一路上的汗水努力造就今日創下眾多紀錄的四位女孩,成為眾所皆知的BLACKPINK!

TWICE

韓文專輯確定回歸時間為10月(詳細日期尚未公布), 時隔4個月又要再回歸了,繼上次MORE&MORE挑戰全新風格受到好評,不禁讓小編更好奇這次專輯的風格,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但在這之前,9月中會先有日文專輯先釋出,先看日專 止止渴吧🥳

JYP Entertainment近期宣布TWICE 將於 9 月 16 日回歸日專,這將是TWICE第三張日語版的精選專輯 #TWICE3,屆時將收錄TWICE 首次以日語翻唱韓語專輯中的非主打歌曲在精選專輯中,另外包含韓、日語版本的 The Best Thing I Ever Did、Fancy、Feel Special、MORE& MORE、STUCK IN MY HEAD 以及全員參與作詞的 21:29等六首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這次的風格超仙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有更多消息 會在這裡更新 趕緊收藏吧

同場加映

EVERGLOW

第二張迷你專輯

時間:9月21日回歸

專輯名稱:-77.82X-78.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隔7個月多的回歸 繼之前的極為洗腦的Adios和DUN DUN深植人心,讓人印象深刻,本次主打歌 LADIDA 讓人更加期待,將以什麼風格,呈現給粉絲呢 ?

圖片來源:樂華娛樂

圖片來源:樂華娛樂

圖片來源:樂華娛樂

大家最期待的是哪一團?

還是有自己的本命要支持的🥰

歡迎下面留言 一起討論 分享給大家吧!

#everglow#LADIDA#Adios#DUNDUN#JYP#TWICE3#Fancy#FeelSpecial#MORE&MORE#YG#BLACKPINK#blackpink#thealbum#HowYouLikeTh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