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男神收割機是她!盤點那些年金高銀主演的超火韓劇,一起陷入歐膩的獨特魅力吧~

1 / 1

曾有「怪物新人」稱號的演員金高銀睽違四年後再度回歸小銀幕,主演的上半年話題夯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讓其擄獲了不少海內外粉絲的心,SNS的追蹤人數更是節節攀升!金高銀的精湛演技路人皆知~自2012年出道以來雖然僅出演過3部連續劇,卻都擔綱女主角,而且都有亮眼的成績!因此,以下就來介紹金高銀的3部韓劇作品,讓我們一起陷入歐膩的獨特魅力吧~🥰

1.《奶酪陷阱》—洪雪

這是一部由同名漫畫改編的韓劇,更是金高銀首次主演的連續劇作品。該劇憑藉著漫畫的人氣在開播前就話題不斷,首播後收視也持續上升、熱潮似乎不減。

然而此劇後期評價兩極、爭議不斷,我看到後面幾集也是滿頭黑人問號❓莫名其妙、傻眼貓咪的開放式結局就這樣草草結束一部好劇(不多說直接入我心中前幾大爛尾劇了⋯)不過重點是金高銀把洪雪詮釋的很好:「平凡的女大學生」這個角色設定,相較一般大眾認知的「傻白甜女主」版本,洪雪版的是性格獨立、低調內向卻觀察細膩;少抱怨多做事、少做白日夢多實踐,為人處事不依賴別人反而選擇靠自己,因為那才是最現實、最實際的!

故事內容:

講述無比平凡的大學生洪雪(金高銀 飾)原本只想安穩平靜的過完大學生活,但在遇見校園人氣學長劉正(朴海鎮 飾)後,因看透其完美外表下隱藏著城府極深的一面,而對學長感到厭惡甚至保有戒心,但突如其來的卻是劉正對其頻頻示好,讓她內心開始產生錯亂⋯⋯於是一連串的心理戰讓兩人矛盾糾葛的戀情就此展開。

2. 《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池恩倬

2017年熱門韓劇絕對非這部莫屬啦!有著超強的卡司陣容以及人氣劇集作家金編金銀淑的加持,讓《鬼怪》成為家喻戶曉、世界各地都喜愛的神劇啦~

我因為最近看完《永遠的君主》太愛金編所以又重刷了這部,發現金高銀的演技實在太!強!了!她把正值19歲青春年華的高中生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不管是稚嫩的樣貌、思想成熟卻又保有的孩子氣,聲音語調更是表現得非常合適!邊看邊喃喃「池恩倬、鄭太乙這兩個角色真的是同一個人飾演的嗎?」喜怒哀樂完全是不一樣的演技欸!就連哭戲都可以展現不同層次的感受。不得不說歐膩那4年間所做的努力、自我成長及改變轉換成今日的純熟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故事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述高麗國的將軍金信(孔劉 飾),為了國家浴血奮戰,雖被百姓們崇拜甚至讚頌為神,卻換來王的猜忌及小人陷害,死於自己的劍下。因上天賜其「既是懲罰又是獎勵」的永恆生命,從此成為「鬼怪」並活了900多年。唯有「鬼怪新娘」才能拔出他身上的劍解開這長生不死的詛咒,讓他歸於虛無,但當他遇上那個命定的女孩(金高銀 飾)後,跟她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使其不捨離開,是一段悲傷的愛情故事。

3.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鄭太乙

這部神劇絕對是我2020年最愛的韓劇!不只超華麗主角陣容吸引我(李太太+1),燒腦的故事情節更是我的菜!前面才剛提到我對金高銀演技的讚嘆,但她在這部劇又更突破了自己的演技之路!一人分飾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鄭太乙(民國刑警)跟Luna(帝國罪犯)。先說鄭太乙:直覺準確、個性潑辣、堅強且勇敢是她的特質,眼神的表現看不出一絲一毫的畏懼、膽怯,第10集與李袞的離別哭戲更是讓我驚艷萬分,看得我也跟著哭起來了😭😭而Luna這個角色相較鄭太乙,雖獨立自主但眼神透露幾分不安與恐懼。只能說金高銀出色的演技是整部劇的一大看點啊~

故事內容:

講述以現實的「大韓民國」及平行世界的君主制國家「大韓帝國」為背景時空,帝國第三代皇帝李袞(李敏鎬 飾)在八歲那年親眼目睹大伯父李霖逆謀殺死自己的父親,將其搶奪的「萬波息笛」砍成兩半而被掐昏,此時出現一名黑衣人救起奄奄一息的小李袞,意外扯下黑衣人身上的「大韓民國警察證」。多年後李袞用截成一半的笛子偶然地開啟異次元之門,與民國重案組刑警鄭太乙(金高銀 飾)展開了跨時空之戀。

以上是金高銀主演的3部韓劇~看歐膩與3位頂級歐巴的對手戲真的很過癮!😍也期待金高銀快快帶著新作品亮相~🥰如果喜歡這些高銀歐膩的角色插圖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精選動態截圖手機桌布!

【延伸閱讀】

-

最後,如果想看更多我的插畫作品,歡迎搜尋:

IG👉【安妞,heeh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安妞,heehee

#韓國#韓劇#追劇#李敏鎬#이민호#金高銀#김고은#平行世界#男神#女神#戀愛#插圖#插畫#圖文#繪#電繪#手繪#kdrama#Korea#illustration#illustrator#painting#drawing#art#그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