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橫跨平行世界的禁忌之戀(內文有桌布可長按下載❤)

1 / 1

最近討論度極高的韓劇除了《夫婦的世界》,還有《The King》啦~~~

看到收視率沒有想像中的好,真的超難過……(;´༎ຶД༎ຶ`)明明就那麼好看!!!

  • 故事情節吸睛
  • 劇情燒腦卻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 台詞超炫、細節各方面都環環相扣
  • OST 讓人超入戲

而且一集比一集好看!!

這部劇的優點說不完啦~~~李敏鎬跟金高銀攜手金編的神仙組合,我還不看爆!!😭

「我是大韓帝國的皇帝 我那不允許你叫的名字是 李袞」

같이 가자, 나의 세계로.

不相信這世上存在著另一個世界的太乙(金高銀 飾)우리衮王就把她帶到自己的世界啦~~~

在太乙忙著面對這一切荒謬的情況時,李衮也再次向她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並說出了自己先前沒能說出口的名字 —「李衮」。

:嗶嗶嗶~~~靠太近了!

不得不說李敏鎬這次回歸真的變超帥!😍😍(認同的請+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片段回顧

★桌布分享

2019年11月11日,下著初雪的那晚,太乙跟著李衮來到大韓帝國,揭開了平行世界的序幕。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插畫作品,歡迎搜尋:

IG👉【oo.heehee】

蝦皮👉【oo.heehee】

#韓國#韓劇#追劇#李敏鎬#이민호#金高銀#김고은#平行世界#男神#女神#戀愛#插圖#插畫#圖文#繪#電繪#手繪#kdrama#Korea#illustration#illustrator#painting#drawing#art#그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