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十大必打卡咖啡廳推薦!跟著韓妞去咖啡廳拍美照!

1 / 1

1.Cafe Highwaist(하이웨스트)

位於延南洞的Cafe Highwaist是2018後半年韓國最熱門的咖啡廳,以復古的裝潢還有可愛精緻的蛋糕為名,人氣品項為紅絲絨蛋糕與狗狗餅乾。是間從店內擺設到食物飲品都充滿濃濃少女心的咖啡廳。建議有安排來Cafe Highwaist的人可以早點來排隊以免等太久拖到行程喔!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延南洞223-80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동 223-80)

▶︎營業時間:11:30 – 21:00

▶︎交通:地鐵弘大站3號出口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fe-Highwaist/462896860722435

2.Oh, range(오랑지)

無論是台灣還是韓國,史奴比都是很受歡迎的卡通人物,這間位於延南洞隱密巷子的Oh,range,整體裝潢都是以史奴比為主題,從壁畫到書櫃上的讀物都看得見史奴比的身影,菜單也會隨著季節出現季節版餐點,下圖為冬天限定的查理布朗可可與草莓奶昔。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延南洞 390-71

▶︎營業時間:12:00 – 20:00(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地鐵弘大站3號出口

3.MND Coffee

位於淑明女子大學附近的MND Coffee是眾所皆知的人氣咖啡聽,每到週末都要排隊一小時以上,以漸層油畫吐司在instagram上廣為流傳。油畫吐司有兩種口味,一種是以草莓調味的粉紅油畫吐司,另一種是由奶酪起司醬調味的藍色油畫吐司,店內設計是走韓系乾淨簡約風,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美照。

▶︎地址:首爾市龍山區厚岩洞158-5 1F

▶︎營業時間:12:00~20:00

▶︎交通:地鐵4號線淑明女子大學站2號出口

4.Moment Coffee(모멘트커피) 

一直都很熱門的Moment Coffee,在韓國有兩家分店,位於弘大附近巷子的二店,裝潢是以日系風格為主,除了咖啡之外也販售很多特色麵包,還有自家設計的卡通人物,整家咖啡廳讓人感覺置身日本。

▶︎地址:首爾市 麻浦區 楊花路23街 30(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23길 30)

▶︎營業時間:9:00 – 21:00(週一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地鐵弘大站3號出口步行7分鐘

5. Layered(레이어드) 

位於北村韓屋村附近的Layered,是一家英式復古風的咖啡廳,雖然店面不大,但能感受每個角落都用心佈置過,天氣好時會打天窗打開讓陽光透進來。也是假日時一位難求的人氣咖啡廳。餐點以司康和香草拿鐵為名,很多韓國人也會選擇外帶甜點。

▶︎地址: 首爾市鐘路區 北村路2街2-3(서울시 종로구 북촌로 2길 2-3)

▶︎營業時間:平日8:00-22:00/周末10:00-22:00

▶︎交通:安國站二號出口

6.Cafe Clazic(카페 클래직) 

Cafe Clazic以透明的盤子配上三明治的照片在韓國instagram上爆紅,是現在還沒有太多觀光客知道的店,而店內以很多玻璃和樹葉為擺設,餐點不只好吃還十分上相。趁觀光客還不多時快排進行程裡吧!

▶︎地址: 인현동2가 99-16 2층

▶︎營業時間:11:30 – 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地鐵乙支路三街站步行八分鐘

7. The Last Day(때가이르매:TLD)

這家也是以史奴比為主題的咖啡廳,特別的是查理布朗的杯子蛋糕會隨著季節變換造型,店內每個座位裝潢擺設也特別細緻,牆壁粉刷成紅色調也讓整間咖啡廳有種復古風味,蛋糕的口味每天都不同,是值得再訪的高質感咖啡廳。

▶︎地址:龍山區南營洞13-1 4樓

▶︎營業時間:12:00~20:00

▶︎交通:淑大入口站3號出口

8.Cafe Armoire

Cafe Armoire是SUPER JUNIOR成員藝聲開的第二家咖啡廳,店內擺設以古典復古風格為主,共有三層樓,又以二樓長桌上掉落的水晶燈吸引很多韓妞來拍照打卡。雖然它是一間名人開的咖啡廳,但去掉藝聲的名人光環,也是一家值得待上一個午後的質感咖啡廳。

▶︎地址:首爾特别市廣津區華陽洞 5-32 1~3F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地鐵2號線建大入口站2號出口

 9.Keiko Shoten(케이코쇼텐)

Keiko Shoten是一家在明洞附近的美式復古咖啡廳,下午是間可以度過愜意時光的咖啡廳,但到了用餐時間也會提供正餐,其中以微笑咖哩最為出名。而老闆特別喜歡收集復古小物,老闆夫婦也一同經營同名的網路商店,販賣復古雜貨,店內所有食物也都放在精心挑選過的復古風格碗盤中,所有細節都充滿巧思。

▶︎地址:首爾特别市中區南山洞3街 18-1

▶︎營業時間:平日12:00 - 20:00 假日 12:00 - 21:00

▶︎交通:明洞站1號出口

▶︎店家資訊:http://kekoshoten.cafe24.com/

10.THE ROYAL FOOD & DRINK 

THE ROYAL FOOD & DRINK是由一名英國籍的廚師與韓國妻子一同經營的特色餐館,三樓可以俯瞰整個首爾,傍晚時坐在窗旁的位子可以欣賞落日城景,而晚上也可以欣賞夜景。如果能和好姐妹一起坐在窗前邊看夜景邊聊天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地址:首爾特别市龍山區厚岩洞 406-5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 - 22:00(星期一二公休)

▶︎交通:淑明女子大學站3號出口

▶︎店家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theroyalfad/

謝謝大家觀賞🙏🙏🙏

希望你們也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咖啡廳喔❤️❤️

看更多韓國生活歡迎追蹤我的ig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