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男神翻拍的那些韓國漫畫!你看過幾部?!

1 / 3

是不是總是沉浸在韓劇男神的魅力中無法自拔?

韓劇近年透過翻拍許多熱門漫畫IP讓我們認識許多帥氣的長腿歐巴。

不僅為電視帶來話題和原著粉絲關注,也讓韓國漫畫流行起來!

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那些被歐巴們翻拍過的韓劇漫畫有哪些吧!

第一部 《金秘書為何那樣》김비서가왜그럴까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改編自漫畫《金秘書怎麼突然這樣》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出現是一度將翻拍的熱潮衝到了一個新高度。

故事講述一個待在天才自戀副會長身邊多年的完美秘書,因為突然間決定向副會長辭職開始引爆一連串過去的秘密的戀愛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視劇的部分是由韓國tvN於2018年6月6日起播出水木連續劇。除了劇中男女主角的選角朴敏英和朴敘俊完美還原了原著形象,還有許多在翻拍中的現實場景與二次元情節的重新拿捏。

不僅將有趣搞笑的特徵都很好的保存下來,也在細節上做出了比較符合現實生活的情節安排。

雖然現實生活之中還是不太可能跟花美男總裁小時候一起被綁架。

韓劇最後以男女主角的婚禮做結局,在漫畫中他們則是在多年後生下了一個和他們一樣聰明可愛的兒子,既使結婚多年兩人依然甜蜜恩愛。

為我們的副會長灑花(*´∀`)~♥

第二部 《我的ID是江南美人》내아이디는강남미인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原作作者起初創作這部作品,其實是偶然在大學裡一堂使用關鍵字來創造角色的課程中,因為教授給的關鍵字「江南美人」後面的備註是當時嘲諷女性愛慕虛榮、奢侈的流行語大醬女感到不舒服因而創作了這部作品。

最後不僅翻拍成了電視劇,並且大大的捧紅了男主角,也就是被稱為臉蛋天才的車銀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視劇是由韓國JTBC於2018年7月27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全集16集。並且在2018年讓男主角車銀優順利拿下了第11屆韓國電視劇節男子新人賞、韓流明星賞

在劇中扮演心機女二玄秀雅的演員趙宇麗也拿下了年度明星賞。這部作品除了原作漫畫非常熱門之外,再翻拍成韓劇時演員也是非常用心。

在劇中扮演化學系學姊金泰熙的演員還專門為了這個腳色增重了9公斤

第三部 《奶酪陷阱》치즈인더트랩

電影版與電視劇版女主角不同,但男主角一樣~ 電影版與電視劇版女主角不同,但男主角一樣~

《奶酪陷阱》的原著漫畫從2010年7月就開始在naver webtoon上連載,一共連載了七年多時間,直到2017年12月才完結。

這部作品特別之處在於它雖然表面上是一部大學校園青春題材,但是在故事中卻總是體現了韓國社會的傳統價值、階級待遇與價值觀、各種大學會出現的典型人物、教育體系下的各種學生、社會對學生成長的壓力與扭曲、人際關係、主人公對於這一切的內心掙扎與成長等等許多現實到讓讀者們不斷產生共鳴的內容。

故事穿插講述、也參雜著一些戀愛、神秘的男主角,讓奶酪陷阱的漫畫一直都備受關注與喜愛。

奶酪陷阱原主漫畫花了七年時間講述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在這個看似糟糕的社會的糟糕的校園中,相遇之後互相了解、並互相扶持成長最後牽著對方的手面對未來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視劇的部分是由韓國tvN於2016年1月4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雖然漫畫和電視劇的感受不同,但主演們依舊是非常優秀,在僅僅16集的電視劇,人物要出場、要介紹背景、時空、狀態及劇情發展,比較難原汁原味的還原奶酪陷阱所想要表達的故事。

第四部 《雞龍仙女傳》계룡선녀전

《雞龍仙女傳》應該是在今天介紹的所有漫畫中關注度比較低的作品。

當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璃空認為這部作品也是非常值得大家看一看漫畫的。

不過相較起來這部作品可能在畫風上比較不是大眾能夠一眼相中的風格。

線條簡單純樸,故事風格也是改編自牛郎織女、七星、還有一些民俗傳說故事而來。從仙女下凡、與人類結婚、等待丈夫投胎、投胎丈夫人選猜測、接著還有前世今生的愛恨情仇。

雖然漫畫一直看下去到最後的章節埋下了讓人很感動的劇情。但是在各種元素的調味下,還參雜著其他大大小小的神明串場,現代生活的趣味讓這部作品在改編成影視劇的過程中過於的混亂。

主要劇情節奏過於散漫,旁支線卻發展得太多。需要像觀眾解釋的訊息量龐大,進而影響了觀看時的品質感受。雖然妝髮特效、演員都非常的賣力。但是因為人物上也有小小幅度的改變,再加上奇幻特效融入進都會現實,讓改編電視劇看起來有那麼一些些的違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這些是有些可惜的地方。璃空覺得漫畫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第五部《夜行書生》밤을걷는선비

劇情講述朝鮮時代的一個貴族家庭因為被誣陷有謀反意圖而家道中落,導致女兒必須女扮男裝,外出販賣書籍,並與外貌優越的書生戀愛,捲入善惡兩派吸血鬼戰爭的故事。

這部作品韓劇基本上就是衝著李準基的顏值來的,故事的話我個人覺得原著看起來會刺激一些XD

第六部  《綠豆傳》  조선로코 - 녹두전

  韓國KBS 2TV於2019年9月30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

男扮女裝的王世子X落難千金

金所炫本來就是新一代女神,搭配男扮女裝美逆天的張東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看過這些熱門漫畫嗎?除了看歐巴漫畫原著也是非常值得看的喔(●´ω`●)ゞ

#韓國 #韓劇 #男神 #朴敘俊 #李敏鎬 #朴敏英 #金高銀 #朴海鎮 #金所炫 #李准基 #韓流 #漫畫 #推薦 #金秘書為何那樣 #韓劇推薦 #漫畫推薦 #翻拍

如果妳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我推薦的內容,歡迎你留言、收藏、分享或是指教。

有任何問題我很願意盡快為您處理!

如果想更快的關注我分享的內容也歡迎您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我是一個愛吃、愛看漫畫、愛耍花癡的少女璃空(。◕∀◕。)

一起看漫畫吧!!!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jKAXuaZeLcCLW1DwGZwR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