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旅遊 | 網紅踩點韓國麵包名店ONION大集合,麵包控們趕快筆記起來 ]

1 / 3

> 麵包控的朋友們看著邊,在韓國生活這麼久,能讓我去一間咖啡廳超過三次的真的很不容易,更何況在韓國咖啡廳有這麼多!

> 這家咖啡廳相信有來過韓國必要朝聖的就是這家了吧!不只麵包每一個都好吃還很有特色外,咖啡廳的裝潢也是網美們最愛拍的踩點區了!因為第一家店受到廣大民眾的喜愛,隨後也開了二店及三店,今天我就總整理一下onion的三間店,大家看喜歡哪個風格的店再筆記抄起來去唷!

▵ Onino上水站(一號店)

地址 :서울 성동구 아차산로9길 8 어니언(上水站2號出口)

> 創始店,上水站原是鞋子工廠,隨著現代因為很多工廠都已轉站電子話,工廠也漸漸落寞,附近的咖啡廳都是以這區獨特廢鐵工廠的概念來打造咖啡廳的外觀,以不破壞外部水泥工業風的外牆做內部的現代化改設,打造出獨特頹廢街頭的感覺。

> 當初也是因為裝潢而吸引不少粉絲來到著的呢!

▵ Onino彌阿站(二號店)

地址 :서울 강북구 솔매로50길 55 카페 어니언(彌阿站4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一店人氣爆增隨後又在彌阿站開設了二店,有別於一店的規模,不失一店風格的構思,打造附有意境的二號店。

▵ Onino安國站(三號店)

地址 :서울 종로구 계동길 5 카페 어니언(安國站3號出口)

> 最後三號店,也是最慢開張卻人氣最旺的一間店,整體以附近韓屋村的氛圍,打造一座韓屋的咖啡廳,不僅更吸引外國人來朝聖,連韓國人自己也因為韓屋的外觀聞名而來!

▵ 來店必點 麵包單品

<草莓塔,麻吉黑麵包 > <草莓塔,麻吉黑麵包 > <雪山戚風, 髒髒包> <雪山戚風, 髒髒包> ▵韓國咖啡廳其實大部分都以咖啡為主,但喜歡喝奶茶的台灣人,來到這裡可以點看看唷~我覺得算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韓國咖啡廳其實大部分都以咖啡為主,但喜歡喝奶茶的台灣人,來到這裡可以點看看唷~我覺得算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更多資訊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_blanc.so/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log 

#o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