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金宇彬健康復出了!成功抗癌現身青龍獎

1 / 4

文 / #少女心文室
從模特兒成功轉型成演員的金宇彬,演出戲劇《繼承者們》、《任意依戀》,電影《技術者們》、《二十》等精湛演技走紅,不料在事業走向巔峰之際,卻在2017年5月底爆出罹患鼻咽癌消息,宣布暫停演藝活動。

期間在女友申敏兒的陪伴下,金宇彬努力抗癌復健,經過3次抗癌與35次放射治療,費時2年半的時間成功抗癌,而今天(21)日也傳出他將擔任第40屆電影青龍獎的頒獎嘉賓,確定會首度公開現身,這個消息讓不少粉絲為之一振,少女們尖叫聲!!!歐巴要回來了啊!

另外金宇彬目前已經積極閱讀車東勳導演的新作「竊聽」,為回歸螢幕做熱身,相信再不久就可以見到他持續在演藝圈活耀,以及為我們帶來新的作品,相信大家都真的很想念他(〒﹏〒)

在第40屆電影青龍獎的頒獎現場,金宇彬身穿一席帥氣西裝,頭髮往後梳的微捲造型看起來相當有精神,臉雖然消瘦了一點,但是整體看起來相當好,看到歐巴健康的樣子大家是不是很開心啊!🥰😭

金宇彬也在青龍獎現場表示,自己其實也蠻苦惱要跟大家說什麼,首先非常感謝大家幫他加油,才能再度以健康的模樣出現在大家面前,他也很感謝為他祈禱還有應援的人,因此比起任何話語,最想說的就是「感謝」!

我們才感謝你回來了!大家說是吧!😍🥳(♡‿♡)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少女心文室 #韓星 #金宇彬 #申敏兒 #青龍獎 #韓國 #波波黛莉 #波波泡菜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