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員瑛親姐出演【金字塔遊戲殘酷金句】單身即地獄的「她」也從本片出道!

1 / 1

韓劇《金字塔遊戲》改編自同名NAVER網絡漫畫,劇情講述女高中生班內舉行投票、將同學分成不同位階,進而衍伸出排名戰爭,揭開了校園霸凌、暴力等社會問題。

女主角由先前以《二十五,二十一》爆紅的女二苞娜(金知妍)出演,另外大亮點是女團IVE成員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也是女主之一,戲劇出道作品就是飾演大反派,從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2》走紅的申瑟琪也在這部片出道。在學校這個縮小版社會有多寫實、多殘忍,本篇整理《金字塔遊戲》殘酷現實金句,推坑這部2024年不能錯過的精采劇集。

👉🏽【6位「手滑」上傳照片洩密的韓星】IU、太妍都曾失誤、GD不認親密照!
👉🏽Jennie也愛【Care Bears café】曼谷可愛爆擊專賣店、彩虹炫風又來襲啦

《金字塔遊戲》金句-「良心長得像三角形,有的良心尖尖的稜角被磨光了、變成了圓形,就算被刺也不會痛的圓形。」

爸爸告訴秀智面對問題要有戰勝的習慣,秀智經歷被霸凌的F、上升到C被同學善待,得到一個結論:「我會躲避、盡全力躲避。」,在這之間她的良心竟然也有了變化,「良心上過意不去,那是因為良心長得像三角形,有的良心尖尖的稜角被磨光了、變成了圓形,就算被刺也不會痛的圓形。」

           

《金字塔遊戲》金句-「你不是善良而是軟柿子。」

子恩堅持不參加金字塔遊戲,秀智告訴他:「善良和軟柿子有什麼區別?」,接著他們找上同學、希望彼此互相投票、就不會讓自己落到F等,同學:「以為我是軟柿子嗎?F你以為自己和我們是同一等級嗎?」,秀智:「他們善良嗎?因為沒有親自對你動手是嗎?只有這樣他們才能活下來。這就是人類、你不是善良而是軟柿子。」。

         

《金字塔遊戲》金句-「因為你善良,所以在你旁邊的我就會看起來不善良阿。」

子恩一直都是劇中善良的代表,一開始只想擺脫F等級、利用她的秀智最後也被她的善良感動、想保護同學,「因為你善良,所以在你旁邊的我就會看起來不善良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字塔遊戲》金句- 「我不是因為喜歡這個遊戲才玩的,而是我能玩才玩的。」

秀智找上班長度雅成立「D等級同盟」,度雅回答:「你可以給D等級的似乎沒有比高等級的人可以給的更多」,因為家世背景、自身條件都很優秀、也需要更多好的資源,度雅也清楚的知道:「我不是因為喜歡這個遊戲才玩的,而是我能玩才玩的。」,階級地位無所不在。

       

《金字塔遊戲》金句-「少數服從多數在我眼中反而像是公開處決。」

家長觀摩日的時候,家長發現班上的問題,白夏凜要求讓同學們自己解決,不少家長表示:「似乎要通過少數服從多數來做決定啊!很民主阿!」,積極想調查暴力事件的約聘老師尹娜熙卻說:「你覺得現在這種情況看起來是非暴力性嗎?在我眼中反而像是公開處決呢!」。

         

《金字塔遊戲》金句-「你也有參與嗎?是,我是旁觀者!」

不平凡的便利商店店員兼受害者哥哥,詢問打擊金字塔遊戲新加入成員第一句話:「你也有參與嗎?」,林藝琳:「是,我是旁觀者!」。並不是真正動作的人才是加害者,旁觀者也是!

             

《金字塔遊戲》金句-「可能因為什麼都沒做,有些瞬間反而更傷人。」

藝琳在最後一集放棄出道:「就算狡辯自己什麼都沒做,但其實可能因為什麼都沒做,有些瞬間反而更傷人吧。」,本片不段強調旁觀者也是加害者,霸凌不是視而不見就不存在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字塔遊戲》金句-「安全的另一種說法:旁觀者!」

漆彈比賽時第二名先說:「沒有F等級就像少了平衡。」,比賽一結束便提出臨時動議:從被懲罰的人之中選出F,這時全班都舉手贊成了,因為只要F不是自己就安全了,全班同時又成了霸凌的旁觀者和加害者,根本沒有人是局外人。

#LINEWEBTOON #NAVER #漫改劇 #IVE #張員瑛 #張多雅 #苞娜 #金知妍  #申瑟琪 #單身即地獄2 #柳多仁 #金字塔遊戲金句 #姜娜言 #金字塔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