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醉後吐真言太爆笑!《淚之女王》首播三大看點,金智媛竟爆出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兩人夫妻生活即將畫下句點?!

1 / 1

不枉費首播立馬追上!第一集金秀賢真的笑翻全場,長達一分鐘醉後真情流露,原來洪海仁愛上白賢祐的原因是因為太可愛了?!

劇情講述百貨女王洪海仁( #金智媛 飾)Queens集團第三代,老公白賢宇( #金秀賢 飾),是首爾法律系高材生兼龍頭里村長之子。結婚三年的這對夫妻面臨婚姻危機,卻因此找到了神奇的新起點,重寫兩人的愛情故事。

首播看點一 白賢祐發笑功力太強大

光白賢祐的自我可愛宣言就讓我第一集還沒看完就先笑到不行,可以期待接下來白賢祐如何持續讓大家發笑下去

白賢祐的可愛宣言節錄

「我喝醉真的很可愛,不能回去」

「龍頭里梨樹家小兒子是天生可愛,我生出來就是這樣 我該怎麼辦?」

還有洪海仁弟弟跟姑姑還有眾多姐夫妹婿,真的好期待這一家人到底還要多搞笑

當然白賢祐家人也是不遑多讓,除了媽媽比較正常外,姊姊、姊夫還有爸爸也是奇葩三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播看點二 洪海仁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

白賢祐終於受不了三年的婚姻生活,決心跟海仁提出離婚,就在此時海仁卻蹦出驚人之語「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個月了」

原本就很害怕離婚後被丈人秋後算賬的白賢祐,決定在最後這段日子好好對待海仁?!

首播看點三 情敵的出現

在白賢祐開始對洪海仁極度友好的時候,情敵尹珢誠的出現,讓白賢祐開始嫉妒? 相信情敵的出現會大大催化賢祐跟海仁的感情!

第一集完食後就知道週末片單絕對會有這部,雖然劇情頗老梗,但架不住演員太會演,一集而已就不知道笑了多少次!還笑到飆淚你就知道多有趣了!但預告後續夫妻更了解彼此後的感動,會是一個讓人又哭又笑的故事嗎?大家一起無痛追上

Netflix 每週六日上線!

預告

延伸閱讀

👉《換乘戀愛》前PD最新力作!韓綜《戀愛兄妹》超狂設定,首播五大必看亮點!找來兄妹檔一起上戀愛節目談戀愛?!

👉《金字塔遊戲》成為怪物也是會傳染的!一旦你成為校園霸凌的旁觀者,終有一天你也會成為霸凌者的其中一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篡位》首播三大看點,李宰旭、李濬榮、洪秀珠三人攜手合作誓言顛覆上流社會,步步緊逼奪下權利及地位!

💕歡迎追蹤一隅追劇隨筆一起討論劇情追劇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淚之女王 #눈물의여왕  #金秀賢#金智媛 #朴成焄 #郭東延 #李主儐 #韓劇 #2024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