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宇植魅力滿點!屍速列車、寄生上流、那年,我們的夏天、殺人者的難堪,這些你都看過了嗎?

1 / 1
最近 Netflix 熱播戲劇《殺人者的難堪》大家看過了嗎?戲中扮演殺人者的崔宇植,真的把犯罪的心境詮釋的很透徹,光是看眼神就有一股殺氣。與過往在《屍速列車》、《寄生上流》、《那年,我們的夏天》的表現不同,跳脫以往給人青春洋溢、懵懂呆萌的感覺。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下「崔宇植」這顆韓國藝能界閃亮的星星,大家不妨跟著介紹的片單看下去吧!

崔宇植小檔案

1990 年 3 月 26 日出生、牡羊座的崔宇植在 10 歲的時候離開韓國,跟著家人移民到了加拿大,為了實現成為演員的夢想而又回到韓國。也還好他有堅持要回來,我們才可以看到她很棒的表現。在 2014 年他憑著電影《巨人》精湛的演出,獲得釜山國際影展年度演員獎及青龍電影獎最佳男新人獎等獎項。之後又出演了《屍速列車》、《寄生上流》等知名電影,因此而打開知名度也累積了眾多的人氣。最近則是演出由韓國網漫改編的《殺人者的難堪》,跳脫以往的形象,演技又更高一層樓。

👉韓國網漫改編《假面女郎》3 大亮點,李寒星、NANA、高賢廷、安宰弘,還原漫畫精彩劇情,還有一個最強大媽廉蕙蘭!

崔宇植有什麼魅力?

第一眼看到崔宇植會覺得他外表的形象給人一種很呆萌、有點迷糊、也帶著孩子氣的稚嫩感覺,就好像鄰家的小弟弟一樣親近、沒有距離感。在看過他許多的實境節目如《尹STAY》、《瑞鎮家》,特別是與好友演出的《IN THE SOOP:友情旅行》之後,會發現他真的是帶著天真的大男孩。有時候很無辜讓哥哥們開玩笑、嬉鬧,但也不會生哥哥的氣。對待比他小的弟弟—防彈少年團的 V 的時候,又能夠一起玩甚至是照顧弟弟。不管到哪裡都帶著一雙無辜的小狗眼,誰看了不會憐惜呢?

👉「機智醫生生活」全員到齊!全新《機智山村生活》五大亮點評價、劇情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崔宇植電影作品推薦—屍速列車、寄生上流

說到崔宇植電影推薦,絕對就不能錯過 2016 年的《屍速列車》,他與朴敘俊鄭有美馬東石四個人精彩的合作。史上最強爸爸、最強孕婦、最強隊長與大力士共同對抗喪屍,劇情非常的緊湊刺激。之後他與朴敘俊、鄭有美也合作了實境節目《尹STAY》與《瑞鎮家》,結下深刻化不開的情誼。有別於 2016 年的《屍速列車》的刺激、暴力美學, 2019 年的《寄生上流》說的就是窮人的悲歌。這也是許多人列為必看經典。導演奉俊昊與宋康昊、李善均等演員爆發出的火花,勇奪坎城影展、青龍電影獎、奧斯卡金像獎等多項大獎的肯定。崔宇植也獻聲唱主題曲!(連結在下)

👉重口味的來了!韓國喪屍片推薦—吃人、血腥、暴力、超限制級,一個比一個還刺激!

Credit: 車庫娛樂

Credit: CatchPl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寄生上流》主題曲《一杯燒酒》是崔宇植唱的喔!

崔宇植電視劇作品推薦—那年,我們的夏天、殺人者的難堪

崔宇植除了拍電影之外,其實也接了不少電視劇,其中最為人知的是 2021 年與金多美合作的《那年,我們的夏天》。這並不是他們第一次合作,2018 年他們就合作過《魔女首部曲:誕生》,所以這次的默契又更好了,CP 感超級加分!而巧合的是金多美也跟崔宇植的好朋友朴敘俊合作過《梨泰院 Class》。2024 年的《殺人者的難堪》《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合作,兩位帥在不同境界的帥哥,把這部懸疑、血腥、犯罪影集裡的犯罪者、警官演的非常有深度。善與惡本是一線之隔,誰又能當上帝判誰生死?看完之後會深深地去省思,人性到底本善還是本惡?

👉浪漫韓劇推薦— 5 部浪漫愛情韓劇,跟著男女主角一起歡笑、流淚吧,這幾部都好經典!Netflix 也看得到喔!

Credit: Netflix

Credit: Netflix

崔宇植實境節目作品推薦—IN THE SOOP:友情旅行、尹 STAY、瑞鎮家

戲劇演出相當出色之外,很多人也喜歡崔宇植在韓國實境節目中的表現。首推就是 2022 年推出的《IN THE SOOP:友情旅行》,在韓國娛樂圈內的 Wooga Family 一同出遊,成員包括多次合作的朴敘俊、朴敘俊的高中同學也是韓國音樂人的Peakboy、朴敘俊在戲劇《花郎》認識的朴炯植防彈少年團的成員 V 金泰亨。再來就是 2021 年由羅 PD 製作,以韓國全羅南道韓屋為背景,讓外國人享受韓國韓屋風情的《尹STAY》,與 2023 年跑到墨西哥經營餐廳的《瑞鎮家》,都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旅遊系必看片單TOP 7 —托斯卡尼艷陽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白日夢冒險王,看電影就像在度假,讓我們跟著電影去旅行!

Credit: Dis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edit: LINE TV

Credit: tvN

崔宇植未來動向

最近新聞發布接下來崔宇植會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朴寶英、演戲與歌唱俱佳的李濬榮全少妮等演出愛情療癒劇《Melo Movie》。編劇由《那年,我們的夏天》編劇李娜恩執筆,並由《無人島的Diva》《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德魯納酒店》等多部作品的吳忠煥導演執導,一起共同打造既青春又帶點搞笑的愛情羅曼史。目前尚未公布上 Netflix 的日期,大家敬請期待!

👉跟魏如萱合唱《賣花的人》是誰?《非常律師禹英禑》也聽得到她的歌聲!5 首歌帶你認識 SWJA 鮮于貞娥!

延伸閱讀

韓國網漫改編《假面女郎》3 大亮點,李寒星、NANA、高賢廷、安宰弘,還原漫畫精彩劇情,還有一個最強大媽廉蕙蘭!

「機智醫生生活」全員到齊!全新《機智山村生活》五大亮點評價、劇情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重口味的來了!韓國喪屍片推薦—吃人、血腥、暴力、超限制級,一個比一個還刺激!

浪漫韓劇推薦— 5 部浪漫愛情韓劇,跟著男女主角一起歡笑、流淚吧,這幾部都好經典!Netflix 也看得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系必看片單TOP 7 —托斯卡尼艷陽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白日夢冒險王,看電影就像在度假,讓我們跟著電影去旅行!

更多美食、展覽、旅遊、藝文、影劇、生活資訊都在 柏的instagram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連結可以發現更多!

#崔宇植 #崔宇植魅力 #韓國電影 #韓國明星 #KPOP #韓國影集 #韓國電影推薦 #韓國影集推薦 #實境節目推薦 #實境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