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 》全年纖細體態+白皙零毛孔的膚況,快來看看Rosé 如何做到

1 / 1

BACKPINK成員Rosé身高168cm,長年維持不超過50的體重,加上白皙無毛孔的皮膚,讓她一直都是世界級的帶貨女王!

Rosé減肥-縮小腹減肥法

Rosé獨門「縮小腹減肥法」,隨時提醒自己要用力收緊腹部,並且挺直腰部,長期鍛練腹部核心肌肉的力量,就像不停在做運動一樣。她認為此舉有助燃燒脂肪,練成平坦小腹。這練習對於飲控也很有幫助~

Rosé減肥-少食多餐

Rosé曾說過Blackpink成員已沒有刻意節食,愛吃的她也沒有刻意讓自己挨餓,一天會吃3至4餐,而且每餐都有飽足感,但長期維持的習慣也讓他們能克制份量。

Rosé減肥-只吃原型食物

Rosé沒有極端節食,但自己不吃垃圾食物(加工、油炸食物...) 都不是她考慮之列。她相信「吃得健康的人,就算沒有運動,也不會肥到哪裡去。」更會自己下廚做健康蔬菜壽司卷。

Rosé減肥-跳舞燒脂

在宣傳新歌及巡迴期間,Rosé 可以持續跳足3小時,不僅加深彩排也可爆汗燒脂,一舉兩得。

Rosé減肥-空中瑜伽+普拉提緊緻

Jennie和Jisoo熱愛空中瑜伽運動,而Rosé更偏好普拉提運動(Pilates),可以幫助她鍛練出「女團式」腹肌,Rosé表示自己每隔兩天便會上一次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