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韓國少女漫畫必看推薦!讓人少女心噴發的甜寵韓漫,每部都絕對讓你停不下來!

1 / 1

韓漫類型豐富多元化,絕美彩色畫風不僅精緻有質感更是讓人陶醉其中,尤其是深受大家喜愛的戀愛劇情獨特細膩,有令人甜滋滋怦然心動的浪漫故事、或是虐心又苦悶的複雜關係,體驗愛情的各種酸甜苦辣,這些值得一看的好作品讓人不禁就無止盡地追了下去,現在就來介紹7部2024韓國少女漫畫必看推薦,甜到爆表讓你邊看邊發出姨母笑,笑到合不攏嘴!

超人氣日本少女漫畫推薦

2024韓國少女漫畫必看推薦|1、《以燮的戀愛》

圖片截自 : NAVER

職場生活的愛情故事揭開出最刺激精彩的辦公室戀情,純情又傲嬌的太以燮是集團三代,因為內部鬥爭失利而變得自暴自棄,曾經優秀專業的他竟然遇到了大對手姜敏京來成為他的私人秘書,以燮的爺爺請來這位蟬聯10年業績冠軍更曾是最優秀的職員且野心勃勃的她來協助,而在一場朋友聚會裡以燮看到敏京隱藏在眼鏡下的美貌,更在朝夕相處下擦出不一樣的火花,讓這甜甜的故事揭開了序幕!

2024韓國少女漫畫必看推薦|2、《情侶破壞者》

圖片截自 : NAVER 

以往美好的愛情通通只是表象,女主角被單方面分手後看到前男友和同系學妹不害臊的大方在社群上放閃,這口氣怎麼能嚥得下呢?於是她聯合學妹的前男友組成假CP要來絕地大反攻,他們參加戀愛實境節目正式展開復仇計畫,這顛覆以前傳統老套的配對節目,而是有成功和異性接觸就有高額獎金,在這之間卻也打開屬於彼此的羅曼史!

2024韓國少女漫畫必看推薦|3、《純情大作戰》

圖片截自 : NAVER 

沈受愛某天意外撿到了一台手機,卻在上面發現每個人一生中的愛情能量,但是自己這輩子卻只有0,更慘的是還看到男友與自己的姊姊接吻場景,為了擺脫種種壞事,受愛決定找出這手機的謎團及改變自己的命運,周旋在姜旻佑、高恩赫及白道樺中,到底誰才是命中註定的那個他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韓國少女漫畫必看推薦|4、《恨不得吃掉妳》

圖片截自 : NAVER 

完美象徵能力外表兼具、家境富裕的金泰俊,在一次父母意外後,為了見到撞死自己父母肇事者,他不惜一切代價都要找到肇事者的女兒韓紹恩,並且折磨她來消除怨氣,而從原先蹭惡怨恨的心態、就像是恨不得把對方吃掉一樣到漸漸被融化掉那冷淡的心,轉而暖暖關心又格外在意,這一切開始有了很大的不同!這到底是愛情還是?

2024韓國少女漫畫必看推薦|5、《惡棍家族反對我獨立》

圖片截自 : NAVER 

在惡棍家庭長大的私生女艾洛蒂,某天在整理母親遺物時不小心打碎東西而喚起了前世記憶,這也發現在真正女主角出現後,他會被惡棍家族拋棄並且殺害,於是她想扭轉這個狀況發生,決定獨立自己好好賺錢,脫離這個家族,但沒想到的是家人強力反對外,更譜出了一段sweet到不行的愛情史!

2024韓國少女漫畫必看推薦|6、《結了婚再說》

圖片截自 : NAVER 

莫雅是一位抱持著一輩子不婚主義的人,卻在某天撞見上司的結實迷人的裸體,重點是這位嚴格冷酷的上司建厚竟然擁有如雕像般完美的身材,讓莫雅深深且瘋狂的迷上,不論到哪裡去都完全無法忘懷這極具誘惑力的身材,終於在一天晚上喝醉酒後,莫雅爆炸性地向建厚告白,並且希望可以和他睡一晚,但是上司卻回答「很抱歉,我只跟要和我一起結婚的女人做。」

2024韓國少女漫畫必看推薦|7、《狂眼》

圖片截自 : NAVER 

因為原先為世子遞洗漱水的宮女得霍亂而改請善良的宮女銀雨服侍,這時才發現以前親切的世子變成了人人懼怕的「狂眼」世子,並且還百般刁難銀雨,甚至到夜晚後還被指派了侍寢世子殿下的命令,這一切來的都太突然了,究竟銀雨往後的日子會變得如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少女漫畫必看推薦#少女漫畫推薦#少女漫畫 #人氣戀愛漫畫 

#以燮的戀愛 #情侶破壞者#純情大作戰 #恨不得吃掉妳 

#惡棍家族反對我獨立 #結了婚再說#狂眼 #love#感情

#戀愛 

❊ Meg致力於創作有意義的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並且給予愛心支持,還有分享你們的想法及有興趣的內容,妳們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

一起探索新事物的驚奇,每日都有好心情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唷!  👉 MEG PopDaily👈

💖IG美食繪日常,請轉進來 👉 MEG愛食愛畫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Web👉 設計師日常👈

💖合作邀約 👉 Email 👈

更多文章看這裡

2024精選20部必看人氣少女漫畫推薦,多部甜寵的少女漫一次滿足!

♥【Romance-親密日常讓愛更美好】帶你前往慾望遐想的意境

渣男Get out! 妳以為妳就是唯一嗎? 渣男名言大公開,女孩們別再把他當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