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角落一列 》Movie Room : 邊永姝、奉太奎、朱晟徹來台朝聖《想見你》景點,與柯佳嬿會面

1 / 1

韓國綜藝《房間角落一列 》這次來到了台灣,主持人邊永姝、奉太奎、朱晟徹跟隨《想見你》許光漢與柯佳嬿的腳步,朝聖劇裡的景點。節目中,朱晟徹更是穿上鳳南高中的制服。

朝聖之旅

三人依序去了《想見你》劇中的場景:台南鳳和高級中學(劇中名:鳳南高中)→台南龍泉冰店→閒情茗品屋 

最後一站,更是去高雄愛河體會夜景。

在鳳和高中,朱晟徹作勢爬上圍牆,數次呼喊陳韻如的名字,使眾人笑彎了腰,而奉太奎也趕緊用手機拍下畫面。

行徑間前往冰店,朱晟徹也唱著伍佰的歌曲:「所以暫時將你~ 」真的是劇迷無誤!

坐在龍泉冰店的角落,三人點了不同冰品,邊永姝導演介紹台灣冰品與特色,節目偶爾穿插《想見你》的經典畫面。

而此時奉太奎提出《想見你》的某段劇情,三人又開始熱烈分享自己看法,除了能感受到影視人們對於戲劇的熱愛,更讓人體會《想見你》是真的很紅!

與柯佳嬿見面

下一集,主持人們終於與柯佳嬿見面了,看到這幾人同框,真的有種打破時空界線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採訪過程中,奉太奎提問柯佳嬿是否有最想合作的演員,想不到這時大家都一清二楚,正是大家的男神孔劉。

主持人介紹

  • 邊永姝

韓國導演,作品有《火車》、《密愛 》

  • 朱晟徹

韓國影評人,曾著有《永遠的哥哥張國榮》

朱晟徹IG有許多關於電影與影星的話題,相信熱愛港影的朋友可以從其中找到共鳴,好似回味過去年代的風華。

  • 奉太奎

韓國演員,曾出演《Penthouse 》、《超人回來了》

(圖源:jtbc_movieroom 、Youtube

#想見你 #龍泉冰店 #鳳和高中 #高雄愛河 #閒情茗品店 #柯佳嬿 #許光漢 #邊永姝 #奉太奎 #朱晟徹 

#朝聖 #觀光 #台南 #movieroom #房間角落一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