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3》絕美拍攝地:宿舍竟是Jennie工作室、高分必去追愛景點

1 / 1

號稱「戀綜天花板」的戀愛實境節目《換乘戀愛3》,不只內容牽動人心,連約會場景也是美到不行,一播岀就會成為新的人氣景點,本篇幫你整理《換乘戀愛3》曾去過的「高分餐廳、景點」,在NAVER MAP上擁有高評價、連韓國人也愛去,讓你不踩雷又能朝聖追愛景點。

👉🏽 戀綜天花板《換乘戀愛3》5大看點+來賓IG,女團成員出演、新增分手快遞橋段?

《換乘戀愛3》拍攝地- 宿舍

居住地點一直都是戀綜的看點之一,《換乘戀愛3》一開播宿舍就引發爭議,相比前兩季超大絕美宿舍,本季不只出現雙層床、廁所數量不足、男廁所無法上鎖等狀況,讓網友質疑「經費不足了嗎?」。

不過更值得注意的是BLACKPINK成員Jennie個人品牌「ODD ATELIER」的工作室發布派對,網友眼尖發現工作室就是《換乘戀愛3》的宿舍,應該是節目拍攝結束後租下的,照片上這張沙發更要價台幣近100萬,Jennie的品味果然香!

     

《換乘戀愛3》拍攝地- 브라운하우스 연남

事前訪談的地點幾乎是每一集換乘戀愛都會出現的場景,就是在弘大裡頭的「브라운하우스 연남」所拍攝的,事前訪談因為氣氛需求所以燈光比較昏暗,但這間咖啡廳白天的暖光線可是一極棒,在NAVER MAP上也有4.62高分喔!

另外在第10期「充滿回憶的X-Room」,書璟與周元交往時最喜歡到處找好吃的海鹽麵包,兩人最喜歡的海鹽麵包也是同一家咖啡廳的商品,不過最受歡迎的品項其實是巴斯克蛋糕,如果到首爾旅行,下午茶就來個海鹽麵包和巴斯克蛋糕吧!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50길 25 2, 3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12:00–22:00

                   

《換乘戀愛3》拍攝地- 올드페리도넛 Old Ferry Donut

올드페리도넛(OLD FERRY DOUNT)以甜甜圈出名,在NAVER MAP上有4.45高分、評論更高達 7,225則。第二期東鎮約宥靜一起去買甜點、還特別打電話確認是不是賣完了,因為這一家甜甜圈店在梨泰院真的很熱門,是甜度比較高的甜甜圈、很適合配咖啡、茶一起享用,螞蟻人就不用說啦,肯定愛到不行。

地址:서울용산구한남동한남대로27길66 2F

營業時間:11:00–21:00

     

《換乘戀愛3》拍攝地- Sorry Espresso Bar

第四期「與新人的X回憶場所約會」,光泰帶書璟到他很常拜訪的咖啡廳「Sorry Espresso Bar」,這是一家以義式濃縮咖啡和葡式蛋塔出名的咖啡廳,在NAVER MAP上有4.96高分,看節目的時候,聽到葡式蛋塔的酥脆聲音就立刻搜尋這間店了!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자하문로2길 12 1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平日08:00~18:00、週六 11:00~18:00

        

《換乘戀愛3》拍攝地- brique 브리끄

第七期東鎮向宥靜提出約會邀請,結果帶他去到一間麵包咖啡廳,恰恰好都是宥靜不吃的東西,不過這家「brique 브리끄」在NAVER MAP上訪客評論有1,849則、部落格評論更高達1,306篇,佔地 3,000 坪的寬敞草坪花園,可以一邊欣賞北漢江美景、一邊享用下午茶,因為景色太美,是首爾很有人氣的咖啡廳。

地址: 경기 남양주시 화도읍 북한강로 1696-2 브리끄

營業時間: 10:00–22:00

       

《換乘戀愛3》拍攝地- 라오크 성수

第9期光泰和宥靜的一起到聖水洞這家「라오크 성수」香水工作坊約會,製作香水一直都是約會非常熱門的行程,這一家在NAVER MAP上訪客評論多達3千多筆,除了製作香水之外,還有擴香、護手霜、香膏的一日班,包裝也相當有質感,到首爾旅行也可以留下個人化的伴手禮。

地址:서울 성동구 서울숲4길 20 2층 201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13:00–20:00

        

《換乘戀愛3》拍攝地- Banapresso 淑明女子大學站店

多惠與昌鎮充滿心動的約會就是在Banapresso。Banapresso是韓國的連鎖咖啡店,主要的客群是學生、打工族、提供價格較低的咖啡,還有奶茶、冰沙、果昔、簡餐、蛋糕、冰淇淋等。

另外推薦Banapresso最熱門的分店,位在乙支路一街站的Mugyo店,因為店裝潢全是搶眼的螢光粉色,隨便一拍就粉嫩到不行!

地址:서울 용산구 한강대로 273

營業時間: 07:00–21:00

         

《換乘戀愛3》拍攝地- 山茶花之丘

第12期所有人前往濟州島的第一組約會場景就是濟州島的知名景點「山茶花之丘」,充滿粉紅泡泡的周元和宥靜還在許願樹一起浪漫許願。「山茶花之丘」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山茶花,共計有500多種、6000多株的山茶花樹聚,從秋季開始綻放到隔年春天,畫面之好看,真的適合所有人去賞花、拍美照、看夕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安德面上倉裏271

營業時間: 冬季(12~2月) 08:30 ~ 17:00、春秋(3~5月、9~11月) 08:30 ~ 17:30、夏季(6~8月) 08:30 ~ 18:00

      

《換乘戀愛3》拍攝地- 모닥 식탁

慧媛和東鎮在濟州島的第一個約會餐廳是「모닥 식탁」,在NAVER MAP上有4.67高分,是一家使用濟州島海鮮的咖哩專賣店,最有人氣的菜單是岩章魚咖哩和蝦番茄咖哩,看東鎮「搶約會女人的飯」來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地址:제주 제주시 구좌읍 한동로 136

營業時間: 10:00-15:00,週日、週一公休

      

《換乘戀愛3》拍攝地- 카페 치즈태비

「카페 치즈태비」是濟州島一家人氣很高的咖啡廳,舊教堂改建而成、四周有許多田地,花季的時候四周都會被花包圍喔!另外店家造景中有許多沙子和仙人掌裝飾,出於安全考量,是禁止1-13 歲兒童進入商店的喔!充滿濃濃渡假風情,甜點長相還超可愛,難怪會成為人氣打卡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제주 제주시 구좌읍 행원로7길 18-9 카페치즈태비

營業時間:10:00 - 18:00,週五公休

#換乘戀愛3 #換乘戀愛3拍攝地 #換乘戀愛拍攝地 #換乘戀愛3咖啡廳 #換乘戀愛3約會景點 #NAVER  #NAVERMAP #brique #브리끄 #Jennie工作室 #Jennie #ODDATELIER #올드페리도넛 #SorryEspressoBar #OLDFERRYDOUNT #라오크성수 #바나프레소#Banapresso #山茶花之丘  #카멜리아힐 #모닥식탁 #카페치즈태비 #濟州島 #濟州島景點 #濟州島咖啡廳 #換乘戀愛咖啡廳 #換乘戀愛拍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