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美食推薦排行,5 家必吃釜山特色美食一次告訴你!

1 / 1
已經安排好來一趟釜山自由行,卻還沒想好到釜山要吃甚麼嗎?今天就來推薦大家5間釜山必吃美食,價格平價CP值高,交通也都非常方便可以輕鬆抵達,就來看看到底是哪5間絕不能錯過的釜山餐廳吧!

5 家必吃釜山特色美食-第5名|海田烤腸

海田烤腸就算只有兩人前往,最少也需要點三人份的烤腸,有原味跟辣味口味,但辣味不會太辣,最重要還會加滿滿的起司,起司一定要儘早吃,不然會烤焦!
烤腸偏肥,建議三到四人一起去吃,不然吃到最後會比較膩,可以搭配生菜跟蔥一起吃,整體還是很推!

5 家必吃釜山特色美食-第4名|味贊王鹽烤肉

來韓國就是要吃烤豬五花,味贊王以他的厚切3.5公分左右的豬頸肉為主打,雖然豬肉油脂較多,但不會太油膩 ! 另外更有特色的是可以搭配味贊王的小蝦米,層次更豐富,另外也有很多生菜跟小菜可以搭配,吃起來比較解膩

5 家必吃釜山特色美食-第3名|NASARI食堂

位在廣安大橋海邊旁的NASARI食堂,可以直接從二樓高處欣賞廣安大橋的美景,坐在窗戶區一定要點一個套餐,套餐包含兩個主食一個小菜,一定要點海鮮刀削麵,料多實在湯頭很鮮,還有生魚片冷麵也很特別,韭菜餅也超讚,不會有韭菜味,雖然價格沒有非常平價,但CP值高可以吃很飽,超級值得!

5 家必吃釜山特色美食-第2名|청몽쪽갈비

雖然網路上很少人推薦,但位在海雲台站附近的청몽쪽갈비絕對可以列為釜山必吃推薦餐廳第2名,店內以烤肋排為主,肋排超級多汁且軟嫩,怎麼烤都不會乾,重點是很輕鬆就可以骨肉分離,不需要啃很大力!店家還會給許多調味料,完全不用擔心會吃膩,只會覺得吃不夠,4個人來建議叫5-6份肋排才可以吃飽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家必吃釜山特色美食-第1名|青海王雪蟹

最後則是來到釜山必吃特色美食第一名的青海王雪蟹,到機張市場就是要吃海鮮!不管松葉蟹或帝王蟹都吃得到,這次四人吃了三隻松葉蟹,共25萬韓幣,超級飽!而且肉質真的超新鮮超鮮甜,完全沒有腥味,大推!與店員交談用英文就可以了,態度也很良好可以稍稍砍點價格,且完全不會再額外收其他料理費或服務費,一口價讓人超級安心,另外蟹膏部分會直接幫忙做成炒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的5家釜山必吃美食,趕快存起來,等著去釜山的時候好好大吃一頓!

#海田烤腸 #味贊王鹽烤肉 #NASARI食堂 #청몽쪽갈비 #青海王雪蟹 #釜山海鮮 #釜山 #海雲台 #海雲台必吃 #韓國必吃 #韓國美食 #韓國 #釜山美食 #釜山必吃 #konei #可奈

✨ 日本自由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宿霧自由行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Foodie :      konei.foodi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