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3》海后旻志撩男絕招,最晚加入卻讓海王官熙最暈!懂男人+好時機 造就不敗萬人迷!

1 / 1

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的韓國人氣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第三季,女來賓曹旻志最晚加入、卻最快讓海王李官熙暈船、一登島就亂了秩序,究竟這位26 歲的梨花女大生為何能攪亂巧克力哥李鎮錫的心、殺進慧善、官熙、廈情的感情線,有人說他綠茶、有人說他騷操作,但不得不佩服她的種種撩男招數,本篇整理旻志做對了哪些事、撩男路上請叫她「前輩」。

👉🏽 《單身即地獄3》成員後悔的9個瞬間,廈情反省「下巴笑」,官熙大腦結構超複雜?

👉🏽《單身即地獄3》官熙讓人暈【海王話術集合】用問題回答問題讓人摸不清!

👉🏽 《單身即地獄3》慧善內核穩定5大祕技 不怕失去輕鬆拿下海王官熙! 女孩都該知道的戀愛情緒!

《單身即地獄3》旻志撩男絕招- 絕對的自信

當然能登上《單身即地獄》的來賓絕對是臉蛋、身材都屬於佼佼者的類型,連廈情在教訓官熙的時候也說:「老實說我們來上這個節目,不只長得好看還有很多人追求」(救命真的被她帥死!)。旻志登場時就強調自己在出生地很出名、洋裝也是一件比一件還緊身,對自己超有自信!

👉🏽 《單身即地獄3》12位來賓IG+3大看點,神似Jennie、現役籃球員都來了!

     

《單身即地獄3》旻志撩男絕招- 敢要求

大家知道「富蘭克林效應」嗎?想要讓一個人對你產生好感,不能一昧的付出,如果請他來幫你一點忙,反而能提升他對你的好感,這是一個很有名的戀愛心理學。旻志一到天堂島就讓官熙洗水果、丟櫻桃核,旻志甜笑表達感謝之後,隔天官熙主動要幫忙洗旻志褲子上的粉底液,此時官熙知道自己完成任務就能得到心儀對象的好感、甜笑,就會投入更多情緒價值、付出,這也是很多人會變成「工具人」的原因,當然海王官熙還有其他選擇、不會輕易淪陷就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談戀愛還在靠感覺?【6個簡單戀愛心理學】讓你戀愛成功率翻倍!

         

《單身即地獄3》旻志撩男絕招- 找到自己的必殺技

旻志名場面大家可不會忘記他的睡衣吧,辣到連主持人都嚇壞,當然你可以說這種睡衣一看就知道要勾引人,但實在是得佩服旻志,完全明白自己的身材優勢,也知道在天堂島能獨處的時候絕對要出大絕招,肯定是帶了戰袍當睡衣。

另外旻志跟鎮錫說自己隱形眼鏡掉的時候才是一絕,那個必殺wink連女生都暈到不行,主持人也一片叫好、讚她是國家隊等級,對自己有好感的男生使出看似不經意、其實充滿設計的小可愛,加上她的夾子音、直勾勾的眼神,沒有一擊斃命也失了不少血啊!

         

《單身即地獄3》旻志撩男絕招- 擅長表達

旻志一邊對鎮錫說:「我不會去接近我覺得沒有魅力的人」、轉頭又跟官熙說:「我沒有第二順位」、「離開那天就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她很清楚「女追男隔層紗」,女生主動表示好感是非常容易讓人心動的,就連在直升機上都要一直拉官熙的衣袖撒嬌、刷存在感,相當直球。另外不只是表達好感,「示弱」也是一隻種表達,旻志很會展現自己的嬌柔,這在競爭中的戀愛綜藝裡,很容易給到男生面子、自尊,尤其官熙本來就是時常經歷輸贏的籃球員,好勝心更強烈,太強勢的女生會有點抓不住,這也是為什麼他一直想和廈情鬥嘴、被廈情教訓之後就對他冷淡了。

       

《單身即地獄3》旻志撩男絕招- 時機好也是種實力

官熙像選妃一樣在公開場合點了三個女生表達好感之後,和奎利不來電、被厦情訓了一頓、慧善和其他人去天堂島,此時旻志出現、還主動的表達好感,讓官熙的自尊心瞬間校正回歸,畢竟在天堂島外頭,官熙這樣高挑、顏值不錯、薪水高、又總是接受掌聲的優質男是不會同時遇到這麼多挫折的,所以有人說運氣好也是一種實力,旻志不僅加入的正是時候、還夠主動、夠可愛才能這麼快讓官熙陷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單身即地獄3#實境節目#戀愛實境#實境秀#Netflix#單身即地獄來賓#單身即地獄來賓IG#李官熙#海王#海王話術#旻志#官熙#尹廈情#廈情#慧善#金奎利#劉恃蘟 #曹旻志  #富蘭克林效應 #戀愛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