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3》慧善內核穩定5大祕技 「不怕失去」輕鬆拿下海王官熙! 女孩都該知道的戀愛情緒!

1 / 1

Netflix人氣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第三季話題滿滿,其中最受矚目的一定是海王籃球員官熙、會低頭放電的廈情、表情超豐富的慧善、讓主持人都暈船的海后旻志,錯綜復雜的感情線,連八點檔都不敢這樣拍!其中唯一沒被官熙拿捏、最後與官熙成功配對的慧善究竟做對了什麼?為何男生、女生都喜歡他?本篇告訴你慧善教女生人間清醒的5個關鍵point!

👉🏽 《單身即地獄3》成員後悔的9個瞬間,廈情反省「下巴笑」,官熙大腦結構超複雜?

👉🏽《單身即地獄3》官熙讓人暈【海王話術集合】用問題回答問題讓人摸不清!

👉🏽 《單身即地獄3》海后旻志撩男絕招,最晚加入卻讓海王官熙最暈!懂男人+好時機 造就不敗萬人迷!

👉🏽 《單身即地獄3》12位來賓IG+3大看點,神似Jennie、現役籃球員都來了!

《單身即地獄3》慧善戀愛技巧- 沒確認關係前、不把任何話當真

官熙曾說過自己下次的選擇不會變,慧善只是淺淺的說:「好,我會在筆記本記下“李官熙說話不算話”」,對甜言蜜語攻勢有所保留,況且她很明白參加戀愛綜藝節目,主軸就是與不同對象接觸,而不是聽到幾句話就把自己的情感全都投入。

👉🏽  戀綜天花板《換乘戀愛3》5大看點+來賓曝光,女團成員出演、新增分手快遞橋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3》慧善戀愛技巧- 有不怕失去的底氣

慧善名場面肯定有她直接請官熙選擇旻志,因為慧善已經很明白表達自己的情感、也和官熙去過兩次天堂島,但官熙仍然猶豫不決,她不想要和不清楚自己想法的人走下去,整段溝通過程不吵不鬧、還有禮貌的謝謝對方的坦白,看得出來慧善家教很好、情緒很穩定,最重要的事她擁有不怕失去的底氣,因為他深信自己夠好、不該如此被對待,反觀廈情不斷反省自己做錯了什麼才讓官熙漸行漸遠、旻志甚至還在直升機上哭了,為了迎合對方刻意去討好,相當地內耗。

        

《單身即地獄3》慧善戀愛技巧- 有自己的原則

慧善和官熙在前幾集說過:「我發現你最有魅力、可是我還是有感到好奇的人,我還是會想跟其他人去天堂島。」,明白的表達欣賞的心意、但自己仍想觀察其他人,官熙則立刻表示自己有三個人選、但最想跟慧善去天堂島,慧善只說:「我會當作參考」,沒有暈船、沒有亂了手腳,官熙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回應便接著說:「要是你跟別人去天堂島,也許我的心意會改變」,慧善也不接受威脅,只說了「這樣聊一聊很暢快」,很坦率也不會輕易被動搖。

果然那一次的天堂島選擇慧善選了源翊,官熙反覆思考慧善的心意、捉模不定的過程中投入了許多情緒,也激起了官熙的征服欲。慧善從頭到尾不降低姿態、不大哭大鬧,合理表達自己的心意和憤怒,看起來又大氣又得體。

      

《單身即地獄3》慧善戀愛技巧- 注意力永遠在自己身上

《單身即地獄》歷代女來賓大多都是「非常端莊」,像是恃蘟、奎利或是第一季的宋智雅都非常完美,頭髮的位置、頭歪的角度都是最上鏡的,但慧善開心就大笑、驚訝就大叫,網路上還有很多「慧善表情包」,這樣自然不做作的模樣,不只男生覺得很親和、連女生都會喜歡她。慧善苦惱的時候就在房間裡獨處、玩遊戲的時候就盡全力,注意力從來不在其他人身上,而是關注自己的喜怒哀樂,這樣內核穩定的女生,不論什麼海王都無法輕易影響他。

        

《單身即地獄3》慧善戀愛技巧- 有邊界感

旻志在直升機上的一番撒嬌、哭泣、衣角擦眼淚真的看矇了幾萬人,千萬不要覺得哭是武器,這種過度的情緒依賴是最危險的,還有旻志和官熙解釋了自己的天堂島選擇、怕官熙誤會,兩人不過相處兩天,旻志先表達自己「沒有第二順位」又解釋自己所有的作為,這也讓官熙明白確實拿穩了旻志,旻志已毫無邊界感、一心向著官熙,這樣的女孩最容易被PUA、被男生設下的框架套牢,也最容易讓男生覺得吸引力下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單身即地獄3#實境節目#戀愛實境#實境秀#Netflix#單身即地獄來賓#單身即地獄來賓IG #李官熙  #海王 #海王話術 #旻志 #官熙 #尹廈情 #廈情 #慧善 #金奎利 #劉恃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