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樂推薦 】LEE CHANHYUK 1 TRILLION

1 / 1

是的,已經沒有人能阻止那個男人的才華了。

那個男人又又又又帶著歌曲回來了。((眼睛一亮

整體復古基調 ,手戴著白手套,跳著方塊步的李燦赫,越來越能掌握自己的舞台((自成一格的舞台魅力

過去風格雖不時被妹妹秀賢調侃得了GD病,但是燦赫舉手投足已有了「燦赫模式」,看著看著三分鐘又過去了,十分有魅力的舞台,搭配燦赫的嗓音,以及詞曲才華,是生活苦悶裡的一泉綠洲。

LEE CHANHYUK  1 TRILLION 

身為樂童的粉絲,雖然早已見怪不怪,但是每次的造型都能帶來深刻視覺感的哥哥李燦赫((就算這男人與Zion.t有天被揭發是外星人,也完全不意外

這倆人的風格最近越來越趨近彼此呀,是因為戴墨鏡的關係嗎?((有人也有同感嗎?

真想說他們的打歌服互換也不奇怪!

附上,最近一個月前回歸的Zio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ion.t V (Peace)

看他們在舞台幼稚的跑來跑去,真想給他們一記白眼。((秀賢妹妹你辛苦了!!!!!

不過,這也是他們的魅力,屬於大男孩的赤子之心,也是如此,才能不斷創造好聽又膾炙人口的歌曲。

(圖片擷取自:李燦赫IG

#ChanHyuk #이찬혁 #樂童音樂家 #AKMU #音樂推薦 #kpop #Korea  #music #Ziont #1TRILLION #燦赫 #秀賢 #韓樂 #韓國  #李燦赫 #李秀賢 #有趣 #歌曲推薦 #歌曲 #yg #yg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