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首部封神之作《死期將至》結局,徐仁國最終戰勝死亡獲得重新人生的機會,還是體會身處地獄的痛苦帶著遺憾度過餘生

1 / 1

「死亡一直都知道 我所犯的真正過錯 因此我受的懲罰是經歷12次痛苦的死亡 其中最劇烈通苦的死亡 不是被火燒死 也不是四肢被支解後的死亡 而是心愛之人死去時感受到的痛楚」

好久沒有看過這麼有精采有深度的劇了,不會用教條說教的方式告訴你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而是用一個個的生命來訴說,原來死亡不單單是自己的事,留給愛自己的人們多大的苦痛,而自己的痛苦其實是這麼微不足道。

前七段人生👇🏻👇🏻

在第七段人生中,崔怡在看見自己深愛的智秀在自己面前死亡,撕心裂肺的痛苦排山倒海而來,而經過七段人生的他,了解這些人的死亡都與朴泰宇有關後決定復仇。接下來說說後面五段的人生吧!

後五段人生

第八位鄭奎哲(金材昱 飾) 連續殺人魔畫家

金材昱真的很適合演變態殺人魔呀!他開始展開對於朴泰宇的復仇,最後被朴泰宇反殺,但被殺只是他計畫之一…..(毛泰九VS 白熙成)

第九位安智亨(吳正世 飾) 警察

這段真的是大快人心,怡在藉由安智亨刑警的身分,蒐集朴泰宇殺人的證據,但他明白要定罪泰康集團代表有多不容易,他藉由幾段人生的經歷及能力成功組織了復仇者聯盟,用自己的方式讓朴泰宇下半生活得生不如死! 最終為了救警察夥伴而死。

第十位 遊民(金元海 飾)

在這段人生中,他終於明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以其他人的身體重新活過來多少次,只要不是作為我自己就絲毫沒有任何意義」

同時也失去了以他人身體活下去的動力

第十一位 職員

這次怡在附在首集出現讓怡在面試失敗車禍死亡職員,在經歷被裁員及離婚訴後失去人生的意義,在他做出選擇再次車禍死亡後,他失去了讓一切重新再來過的機會。

第十二位 崔怡在的母親(金美卿 飾)

一心追求死亡的崔怡在,在最後一段的人生中他附在了媽媽身上,獲取媽媽的記憶,明白了媽媽經歷過的苦痛是自己的千萬倍,而他的死亡讓媽媽十分自責。

而他決定遵照媽媽的願望活到最後,帶著遺憾後悔活了32年後自然死亡。也獲得死亡給的再次重生的機會,這次是以崔怡在的身分。

「但我在死後才了解 生命其實就是機會 我原以為佔據了人生全部的痛苦 其實只佔了一小部分 晴朗的一天下雨的一天起風的一天 那樣的日子一天天累積起來 成為了人生 即使失敗也沒關係 失敗也必須繼續向前行的理由 我在進入媽媽的身體才真正明白」

「你是世界獨一無二的存在」

在結束生命前若能夠想想愛自己的人們所經歷的痛苦,或許能夠再重拾面對難關的勇氣,《死期將至》短短八集卻透過一段段的故事讓你明白,世上有比你更愛自己的人,珍惜生命,不要等到死後才後悔當初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出乎意料的結局《京城怪物》埋下第二季四大伏筆,朴敘俊飾演新角色出現?韓韶禧即將變成怪物?

👉大勢戀愛韓綜《換乘戀愛3》開播!新規則上線,挑戰前任情侶彼此留戀還是展開新戀情?!

👉《天黑了/夜幕降臨》大結局幕後主辦人終現身!再一次重複的遊戲預告第二季的到來?!

💕歡迎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死亡將至 #이재곧죽습니다 #韓劇 #韓劇推薦 #2023韓劇推薦 #結局 #徐仁國 #朴素丹 #成勛 #張勝祖 #高允貞 #崔始源#李宰旭 #李到晛 #金康勳 #金智勳 #金材昱 #吳正世